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D大灯+定速巡航,外观时尚科技,13万多买这台SUV不吃亏!

2021年05月15日 13: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上,传祺GE3的设计很有个性,使用 “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全封闭的前进气格栅上蓝色的LOGO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脸可以看到很多三角形及多边形元素,这些元素的运用加上细节处理,无需太过复杂的设计,就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简洁和精致。棱角分明的三角形前大灯,彰显简约大气之感。

广汽埃安-传祺GE3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采用LED光源照明,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腰线凌厉直达车尾,下腰线在后门处上扬,提升车辆的运动感。熏黑的C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车尾部分,依旧出现多处三角形的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整个尾灯采用了分体式结构,在夜晚点亮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乐享版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8mm,轴距为2560mm。

内饰的设计和外观相比反差较大,外观上多处见到的三角形元素,在内饰中根本看不到,取而代之的是相对圆润的圆角矩形,从视觉效果上看比较平和。而且,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并搭配比较精致的缝线工艺,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配备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屏幕显示清晰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并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及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中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高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表面的皮质触感比较细腻、手感不错;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低配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则为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丰富,效果清晰。

座椅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包裹性还不错,乘坐舒适性尚可,只是腰部支撑有点欠佳,会影响到长途驾驶的乘坐体验。顶配车型使用真皮座椅,椅垫填充物适中,靠背的侧翼提升了整体的包裹性,且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10km,与之相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530 互联网悦享版

综合来看,传祺GE3之所以可以赢得当今的关注度,外观虽然功不可没,但空间、舒适、操控等方面发挥一样大放异彩,实实在在满足了车友的心中需求。比起其它SUV,传祺GE3的性价比的确不错。

车系中比较推荐 530 互联网悦享版,它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了6000元,但配置更加丰富,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更为人性化的辅助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