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波车型申报图来了,请加入收藏夹!丨今日车闻

2021年05月15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申报,越来越“雅阁”了

又到了工信部每月放送申报图的节点了,我们先来看看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申报信息。

在被吐槽那么久之后,这次新款凌派终于把前脸给换了,当然仔细一看,它其实也就是把原本粗壮的镀铬条变小了,车身线条也没有以前那么凌厉,整个风格更趋近于雅阁的设计。

从申报信息看,它的尺寸并没有变化太大,只是长度上增加了10mm,整体长宽高保持在476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整备质量也有所下降,从原来的1399kg减重至1262kg。

从两台车的尾部标识来看,新款凌派应该继续搭载1.0T发动机和1.5L i-MMD混动系统,其中1.0T车型最大功率依旧90kW(约109匹马力)。这次主要还是针对设计做提升,当然合不合口味,还要等其上市之后用户们的反应。

小号星瑞,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申报

不知不觉,吉利帝豪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车型,全系帝豪算是内外做了大升级。首先从外观来说,它也跟上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看起来跟吉利星瑞的风格一致,也因为这个类似沃尔沃的前脸,确实高级不少。

车身一条流畅的腰线也直接贯穿到尾部的灯组,与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融合得非常不错,据吉利官方称它内含有176颗LED灯珠,预计亮灯效果应该不错。至于尺寸上,全新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其中长度加长了6mm,轴距依旧保持2650mm不变。

最值得期待还是内饰,从此前官方预告图来看,它的布局极为简约,取消了原来的嵌入式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整个中控也由一个贯穿式出风口设计作为主体,看来层次感要比老款更丰富。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它依旧采用代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4匹,相较老款有小幅提升。

有点遗憾的是,有消息称全新帝豪并未使用缤越的BMA架构打造,而是继续使用吉利原有的FE平台打造,看来它还是会作为一台入门级车型,主打追求性价比的市场,所以我们猜测它的价格应该会继续保持在6-9万元,但这次设计的大提升,销量上或许会有更好的表现。

华晨宝马新款X3/iX3申报

华晨宝马这次申报两台新车——中期改款的宝马X3和新款iX3,新款X3这次申报的是M运动曜夜套装版车型,整个风格逐渐向全新3系靠拢,一样带有非常丰富的熏黑运动套件。当然这么运动的原因,也是因为它原本前后保险杠做了一些运动化的处理。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到,这次选装件的种类和项目也非常丰富,甚至不少宝马X3车主以往很期待的熏黑大灯,也出现在这次选装类目上,可以说新款X3更能满足用户们的个性化需求。

新款iX3也是如此,虽然它依旧保持一股“油改电”的姿态,但这次宝马明显想通过一些选装件来提升它的不同,比如除了原本的蓝色点缀的中网之外,它还提供银色内衬的装饰,包括普通版的镀铬装饰,同样也有新款X3一些熏黑套件。

此次申报的新款X3(M运动曜夜套装版)搭载的是宝马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约280匹马力),相比现款X3提升不少,至于2.0T低功率车型,这次并没有马力信息申报。而新款iX3动力还是没有变化,它依旧搭载一台拥有210kW(约286匹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预计与现款相同。

可能叫E5,威马首款纯电轿车曝光

随着纯电SUV布局逐渐完善,不少造车新势力也开始转向纯电轿车市场了,这次工信部申报车型就有威马首款纯电轿车的信息,从其车身标识来看,它未来大概率会叫做E5。

虽然它长得很有威马家族的风格,但相比威马以往的SUV来看,它似乎没有太多的记忆点,甚至看起来有些过于平庸,轮毂样式也比较常见。个人认为它应该会广汽埃安AION S一样,推出民用版和网约车版。

从尺寸上来说,4718/1838/1535mm的长宽高作为一台中型纯电轿车并不算大,但2810mm的轴距,它应该会有不错的乘用空间。相比威马EX5和EX6来说,它的动力规格不算高,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1kW(约163匹马力)的电机,续航方面还没有信息。

总的来说,这台纯电轿车质感确实没有威马EX5、EX6那么好,它应该会作为威马一台入门级轿车,对手或许会锁定在广汽埃安AION S等车型,至于产品力表现如何,我们可能还要看看它的价格再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