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别看速腾了,这几款合资B级优惠惊人,最猛的直接打6.5折

2021年05月15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前两天,一个同学给我发来微信询问我大众速腾怎么样?原本以为他看的是中低配车型,仔细询问之后才知道他看的是1.4T的高配车型,指导价已经高达17.69万,即便是终端优惠过后,裸车也要接近15万元。

15万元买大众速腾?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德系铁粉”,这显然不是个明智之选。于是,我向他推荐了另外几款目前优惠较大的合资品牌B级车。它们分别是大众帕萨特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XL日产天籁。这几款B级车,都拥有不俗的优惠,个别车型甚至综合折扣可以达到6.5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几款车是否值得购买?

别克 君威

众所周知,美系车一直在价格方面都是大家心中的“跳水王”。此次推荐的这款别克君威,也同样有着不俗的优惠。根据目前的行情来看,别克君威全国行情最高优惠可达4.6万元,约等于7.3折,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此次,从产品方面来说,虽然价格下来了,但是君威从产品本身来说,依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B级轿车。首先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其次,即便是低配的1.5T版本也有169匹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加上丰富的配置,综合实力确实不是一般A级车能比的。

上汽大众 帕萨特

必须承认的是,虽然在某些方面帕萨特曾经有过“黑历史”。但客观来说,目前的帕萨特经历过年度改款后已经补齐了短板,而且如果就产品综合实力来看的话,帕萨特的综合产品力在同级别依旧可以排在前列。

据悉,上汽大众即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中期改款的新帕萨特,不过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除了外观和配置估计会有微调,其他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动。所以,这个时机也是入手现款帕萨特最好的时候,据悉,现在全国行情的帕萨特价格都有较大优惠,高配车型最高甚至可以达到5万元左右,性价比非同一般。

雪佛兰 迈锐宝XL

作为别克君威“近亲”的雪佛兰迈锐宝XL,一直是B级车中的性价比之王,由于品牌定位不同导致了雪佛兰迈锐宝XL在价格上要比起别克君威更亲民。这一点,从其16.49万-21.99万的指导价就能看出来。

而在终端优惠方面,迈锐宝XL更是堪称“打骨折”,根据目前全国的行情来看,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已经可达7.7万,约等于打了6.5折。就连最低配车型,优惠完价格也已经不到14万,这样的价格,还买什么大众速腾啊?

日产 天籁

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的日产天籁,客观而言换代后的处境不如本田丰田两兄弟,所以,为了尽可能地提高市场占有率,新款的日产天籁在价格上也算是极具诚意了。目前全国来看最高优惠幅度可以达到3.7万元,比起雅阁、凯美瑞要更有性价比。

在产品方面,2.0T的高配天籁配备了日产压箱底的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2.0T的排量可迸发出243匹马力,371牛·米,同级别性能可以说是领先水平。而2.0L低配车型则使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性能谈不上强劲,但出色的耐用性和燃油经济性配合上天籁超高的舒适性和出色的空间表现,也可以说是非常超值。

结语:“鸡头还是凤尾”这道题是很多购车消费者都面临过的选择,有的人认为,宁当鸡头不当凤尾是对的。但笔者个人倒认为,并非如此。同样15万的预算,你买速腾之类的A级车,尽管配置高,但始终是A级车的档次、A级车的制造标准。反之,即便是低配的B级车,无论是平台还是尺寸,终究是更高一个段位的车,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