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也玩纯电了?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曝光,还有一款GT车型

2021年05月15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一期申报信息。从申报的车型来看,纯电动领域有诸多硬货。各大传统造车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纯电产品,其中,有“油改电”,也有纯电平台新品。而今天,圈哥就给大家聊一聊本期申报重磅纯电动车型,下半年想买新能源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奔驰EQB:奔驰纯电平台新作

从工信部申报图片可以看到,奔驰EQB的外观设计语言与奔驰EQS保持了一致。必须承认,奔驰的设计功力确实深厚,EQS轿车的设计语言放在EQB这样的SUV上也毫不违和。巨大的V型前脸将大灯和高亮黑封闭式前格栅融合在了一起,拥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圆润,全车几乎没有任何棱角,除了好看,相信对降低风噪也很有好处。车尾则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呼应了前脸的融合式设计。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34/1706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相信内部空间肯定不会让人失望。内饰虽未做过多介绍,但参考EQS那极具科技感的内饰,EQB肯定不会差太多,奔驰的内饰从来不需要担心。动力上,根据申报信息,目前提供150/70千瓦两种功率。

宝马iX3:外观小改,大灯换新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获悉,宝马iX3将迎来中期改款。具体来看,宝马iX3沿袭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双肾进气格栅加上了一圈银色饰条,大灯则换成了最新一代双L型造型,不再是“天使眼”了。尾部整体造型变化很小,主要变化也集中在尾灯,整体设计风格辨识度依旧很高。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毫米,轴距2864毫米,空间表现以及内饰方面,参考现款宝马iX3即可,整体设计风格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细节和配置方面预计会有一些小调整。动力方面,也搭载了与现款一致的210千瓦电机,毕竟只是中期改款,也属正常情况。

马自达CX-30纯电版: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

马自达CX-30纯电版,基于马自达CX-30打造,外形也与其高度相似。马自达最新一代外观设计语言不必多说,整车造型圆润且紧致,车身覆盖件也多是曲面,整体性很强。大尺寸的轮拱防刮条凸显跨界风格,急速下溜的车尾设计更显动感。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了解到,马自达CX-30纯电版的车身尺寸为4410/1852/1655毫米,轴距为2672毫米,比马自达CX-30略大一点,但两者车内空间应该不会有太大区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代号为XTDM13的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

欧拉好猫:GT造型,动力提升

欧拉好猫上市即凭借高颜值俘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此次申报的或将是一款GT车型。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整体沿用了现款的设计,细节方面有所提升,18英寸花瓣式轮毂其中一瓣涂成了红色,前铲、后视镜、门框饰条都以红色点缀,连车尾也加入了红色饰条点缀的扩散器,运动气息浓厚。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尺寸微调宽度微增。重点来了,新车预计将搭载126千瓦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相比普通版106千瓦提升不小。

以上就是给大家盘点的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的热门新能源车型。无论是纯电平台的奔驰EQB,中期改款的宝马iX3,还是姗姗来迟的马自达CX-30纯电版,以及运动味儿十足的新款欧拉好猫,都值得期待。上述新车有没有大家中意的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