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两岁车手打造独一无二战车,个性生日礼物让R36都黯然失色

2021年05月1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李老鼠说车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热衷的事情也会随之改变。曾经的我会因为一辆性能车、超跑甚至是一辆小众车而激动的半夜睡不着觉,也曾因为参加一次高级的活动回来对身边的人吹嘘一周。

但自从小达达的到来,我的心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岁出头那会总是想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而现在我只想享受与孩子在一起惬意的时光。

原本在我闲暇时间看的电影、汽车节目不知不觉都变成了熊出没类似的动画片,小达达最爱看,每天在家里扮演着光头强的角色,把着电视谁劝都不好使。我也经常开车带他去儿童乐园玩,开开卡丁车、玩会海洋球,看到达达天真无邪的笑容,那一刻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快到达达的生日了,我要为他准备一个非常特殊的生日礼物。什么玩具啊小汽车啊一点新意都没有,这次我准备打造一辆独一无二的车送给他。

正在加载中...

没错,就是这辆广汽三菱欧蓝德

为什么会选择它呢?因为三菱的车大家都知道,以稳定耐用和非常不错的经济性著称,我可不想在带娃出门的路上坏了兴致

直列四缸代号4J12的MIVEC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搭配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日常代步一点毛病没有,最最重要的是他不挑食,吃粗粮就完全可以。

四轮独立悬挂、适时四驱,有时带达达去小沙丘撒一撒野也不在话下。

既然达达喜欢看熊出没,不如让他每次出行都有熊出没的元素相伴,所以在外观上熊大、熊二还有光头强都不能缺席,这也是设计师李三吱亲自操刀的第一辆车~

外观专门找人定制了一个双拼色的车膜,上下左右都能看到熊出没的元素,左右两侧灯的位置熊大熊二各占一边,因为我平时喜欢穿球鞋,所以后视镜采用了类似的鸳鸯配色。

在车侧有着非常显眼的“熊出没”三个大字,感觉就像是官方制作的周边一样,尾部的元素也很丰富,蓝色黄色双拼又多了一些各色的气球,达达的童年也应如此,五彩纷呈、多姿多彩。

达达最喜欢的颜色是黄色,充满活力,所以在内饰里选择了大量的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座椅和中央扶手采用黄色的皮革和缝线制成,中控台和档把区域的塑料版也上了黄色,原本的纯色内饰经过修饰后现在活力十足。

最亮眼的还是座椅上的刺绣,熊大的形象靠手工绣难度太高,用扫描仪扫描之后用机器缝制出来,还有头枕上熊爪的图案同样如此。

好了,盖上车衣,我们该让小主角登场了~

刚回到家不出所料,我的达达果然在看动画片,我连人带他的小锯子玩具一起抱了下来,我还害怕小家伙没什么反应,当我和达达一起拉开车衣,他第一眼看到车时,那一声奶里奶气的”诶~“让我顿时觉得心满意足。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引导下小达达看到了所有为他所做的设计,在车里上蹿下跳。他的眼里放着光,让我想到了他第一次睁眼看这个世界时满眼的好奇,充满了探索欲,更坚定了我要好好陪他长大的信念。

不愧是我的儿子,上车就知道启动键在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