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之前开上这几款车,你就是“人生赢家”

2021年05月15日 16:00: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当卡尔·本茨造出第一辆汽车时,恐怕当时没有人会知道这个产品之后会走进千家万户中。在经历上百年的发展之后,汽车的确如之前所说,走进了千家万户之中,但同时,它也成为了一个能够划分阶级的产品。后面这个属性或许说的比较露骨,但这就是现实,如果你不想被其他人看不起,那就只有加油奋斗,努力赚钱。而当你在40岁之前开上这几款车时,那你也称得上是“人生赢家”了。

01

奔驰S级

厂商指导价:89.98-181.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S 400L 豪华型

毫无争议,奔驰S级就是当今世界上最豪华的D级轿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对内,它是整个家族的“老大哥”;对外,它则引领着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从W221世代的精致,到W222世代的豪华,再来到W223世代的科技,它的每一次更新迭代或多或少都会受到非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它在一次又一次的诠释着新的豪华主义。

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很多人都说它脱离了奔驰的豪华感,但在我看来,它的出现却是更好的引领了这个时代。如果说,20年前的W220是奔驰从机械化走向电子化的象征,那么,现在的W223就是奔驰从电子化迈向智能化的开端。你可以对它嗤之以鼻,但现实却是,有钱人对它依旧梦寐以求,该加价的还是得加价。

02

雷克萨斯LS

厂商指导价:87.8-1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豪华版

不得不说,雷克萨斯LS是一款很容易被人们忽视的豪华D级车。虽然它曾经很辉煌,在美国市场上打破了由奔驰S级、宝马7系等德系豪华品牌筑造的壁垒,但在现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它却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当然,这并不是说它不强,大概只是不是争得太难看而已,毕竟它可是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在一众“小弟”都在加价出售时,它不可能为了销量而去做打自家脸的事情。

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产品的雷克萨斯LS,承袭了雷克萨斯对豪华的理解,它并没有一味地追求科技配置所堆砌出的繁华,也没有迷恋现代简约风格下的时尚,而是以“工匠”般的精神将东方古典美学演绎到了极致。此外,LS所采用的平台是由丰田章男钦点研发并亲自监制的GA-L后驱豪华平台,对于这套平台的运动性你不必质疑,因为与它同平台的产物还有LC系列车型。

03

宝马7系

厂商指导价:82.8-261.2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740Li 尊享型

当全新奔驰S级重新定义了D级豪华车新标杆时,比它晚半代的宝马7系依旧是这个级别车型中运动性的“话事人”。这一代的7系,在中期改款后,用上了尺寸更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网络上的抨击便络绎不绝,曾经的“双肾”造型已经演绎成了如今的“大鼻孔”。然而,这样的改动对整车气势的提升是极为明显的,当你将新旧两款车型放在一起时,就能清晰的感受到。

如果说雷克萨斯LS的内饰设计是将意境演绎到了极致,那么宝马7系则是将实用性放在了首位。在一线豪华品牌阵营中,现在也就只剩下7系还保留着这么多的实体按键,这种为了实用性而牺牲科技感的做法,懂哥还是能接受的。此外,宝马的操控性、运动性也并没有因为它旗舰车型的身份而发生改变,当然,接近5.3米的车长还是会让它在腾转挪移时有所不便,而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以上三款车型你更青睐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