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能越野,公路表现更惊喜,试驾坦克300

2021年05月15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 刘汉雷

剪辑 王 勇

自坦克300推出以来,就凭借着硬派的造型、带大梁的车身、低速四驱及差速锁等等非常硬核的配置,成为了好多越野人心中的最爱。那么这样一台硬派的SUV在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外,又会有怎样的公路表现?

视频时长:11分57秒 ↓↓↓

在上海车展之后,坦克品牌独立,原本WEY的logo也将换成全新的坦克logo。

黑色横纹中网、圆形的大灯,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方正的车身造型,相信大家对坦克300的外观已经非常熟悉了。而其他一些细节的部分,如前部选装的TMAX绞盘,黑色塑料前杠及轮眉,车顶行李架,还有选装COOPER的ATT轮胎,都让这台坦克300更好的同时兼顾越野和公路两种使用场景。

坦克300内饰同样采用了科技与复古碰撞的设计语言。双联屏的设计,飞机拨杆杆式的档杆让这台车更加富有现代科技的感觉,而副驾的扶手,门边的把手,还有外露的铆钉设计却又显得相当复古。仪表台上部及门板上部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而方向盘、座椅与门板下部也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让这台车有了更高级的质感。

配置方面除了越野常用的驾驶模式及驱动模式的切换、坦克掉头、陡坡缓降、差速器锁等功能外,同时也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透明底盘及360全景影像等,能够更好地应对日常及公路驾驶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了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及采埃孚8A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相比于多数硬派SUV,坦克300的的换挡都更加的舒适平顺,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坦克300也取得了9.4秒的成绩。悬挂在较为激烈的驾驶时也能给到足够的支撑。在刹车测试中,41.9m的成绩对于这台重量将近两吨半,并且配备了AT台的坦克300,并不能算差,但在连续四次的刹车测试中,刹车产生了过热冒烟的情况,在耐久性方面稍显短板。

而对于这样一台方盒子造型的硬派SUV来说,表显12L的油耗,确实令人惊喜。

总体来说,坦克300不仅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公路驾驶表现,对于那些只买一辆车的越野爱好者来说,坦克300对他们来说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