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杭州特斯拉刹车失灵撞墙,路面湿滑成背锅理由!

2021年05月15日 16:26:01
分享到:

车叔获悉,5月13日晚,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杭州滨江一小区车库里撞墙,疑似刹车失灵导致,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悉,该车的车主罗女士在进入车库后先是经过了一个下坡,紧接着左转并通过了一段距离较长的直行道,然后在本应右转的通道口发现刹车踏板踩不下去了,无奈只能任由车子撞墙。

罗女士称,自己在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保险公司以及特斯拉的售后,并且调取了监控录像,留存了刹车痕迹。对于此次事故,特斯拉方面给出的答复是:“后台数据显示刹车没有失灵,湿滑的路面和过快的车速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不过罗女士对该说法并不认同,她认为当时车速并不快,而且从进入车库到撞车经过了长时间的缓冲,所以因地面湿滑和车速过快而导致撞墙的说法不成立。目前,罗女士正在寻找第三方检测机构,以证明确实是车辆存在故障。

又是一起特斯拉碰撞事故,特斯拉方面又认为车子不存在故障。该事故还在调查当中,车叔将持续关注,未来会给大家带来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