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气场炸裂!这几款全新SUV设计感爆棚

2021年05月15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干了多年的汽车编辑

懂哥悟明了一个道理

“长得好看不一定卖得好,但长得丑的一定卖得不好”

这个道理适用于绝大多数的车型

说白了,颜值越高越受大家爱戴

总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那试问,如果连好看的皮囊都没有

谁会有兴趣作进一步了解呢?

想要出圈,首先要有好看的外形

今天,懂哥就盘点了几款值得一看的全新SUV

看看哪款颜值更受你青睐

荣威-鲸

上市时间:年底

反正我是真没想到,平日在我眼中是三好学生,但外表有些平凡的荣威,居然也能出这么一款设计“骚气”的作品,看来设计师是重新换了一批

。名字叫荣威鲸,无论是名字还是其整体设计,都无比像一台概念车,但实际上人家非但是一辆结结实实的量产车,更是受普罗大众所喜欢的燃油车。

外形方面,荣威鲸整体轮廓与常见的轿跑SUV相当,高大的车身,下溜的车尾,较高的腰线让它看起来非常的动感。不过要说印象最深的,还得是它的前脸,官方称其为“律动唤醒”设计,大面积的竖条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和现今荣威车型造型上基本找不到什么共同点,当然,这台车一定程度上也预示着荣威品牌未来的设计风向。

与犀利的车头设计,产生强烈对比的其车尾,懂哥认为并不如车头来得这么好看。主要是因为车尾设计有点“空”,留白的面积较大,不过优点也有,贯穿式+分体式的尾灯设计组与车子调性非常契合,都是在强调未来感,同时你也可以看到保险杆下方采用双边单出排气,预示着这是一台燃油车。至于内饰设计和动力方面,目前暂时还没有公布,咱们可以期待一下。

福特-EVOS

上市时间:未知

近些年来福特在国内的窘况大家都看到了,整个福特品牌的销量和口碑每况日下,即便是去年推出一款堪称能挽回局势,主打高性价比的锐际,除了前几个月销量尚可,目前市场表现依旧平庸。但....凡事也有但是,最近福特推出了一款SUV,着实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咳咳,我说都不是那款电动野驴,而是福特EVOS。

芜湖!听名字,看外观,像一台新能源车对吧,实际上这是一款跨界燃油SUV。其实,早在十年前,福特就发布了一辆名为EVOS的概念车,当时福特就宣传这车是该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如今再一次用上EVOS这个名字,这台车对于福特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具体外观设计来看,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六边形中网内部以鳞片状格栅作为填充,而且这些“鳞片”能够主动调节开合,以实现更合理的进气量及空气动力学。

另外新车还很多有意思的细节设计,譬如“碗状”的车标Logo、“三道杠”犀利大灯、隐藏式门把手、双色车身、C字型贯穿式尾灯等等,整体看起来非常新颖,完全与目前在售福特设计两个路子。相比之下内饰就没这么出彩了,要我形容,内饰就是一台“宽屏版”的小鹏P7,你品,你细品。

雪铁龙-凡尔赛 C5X

上市时间:9月

“名为凡尔赛,这也太凡尔赛了吧”,这是我得知凡尔赛 C5X名字后的第一反应。不过,凡尔赛 C5X中的“凡尔赛”,并非是我们网络用语炫耀的意思,而是指的是凡尔赛宫,而凡尔赛宫是法国最著名的宫殿之一,法国人骨子里的优雅、浪漫,在取名上也得以体现。从名字来看,凡尔赛C5X应该与C5同级,都是定位为B级车。但凡尔赛C5X的设计则与在售的雪铁龙C5明显不同,走的是类似奥迪A4 Allroad那种跨界车路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精致、时尚。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头灯造型个性十足,日行灯以V字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效果。侧面是我最喜欢这台车的一个地方,真的超级性感,4.8米的车长让整体线条很舒展,车顶采用了微微下沉式的设计,配合凸起的腰线与下方黑色轮眉搭配,使得新车看上去很动感、立体。

至于内饰方面,emm......这也太普通了8,整体布局就跟常规车型别无两样,内饰设计上建议雪铁龙还是多学学隔壁家的标致

,那个内饰属实太有意思了,对比之下凡尔赛 C5X的内饰比较平庸,外观与内饰设计感“脱节”严重。

以上这几款设计感爆棚的SUV,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