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星瑞?吉利全新帝豪曝光,搭新1.5L四缸发动机

2021年05月15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吉利帝豪再升级。

作为自主品牌卖得最好的家轿之一,吉利帝豪10年间凭借一款车型单挑合资,销量突破300万大关,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对于吉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尽管帝豪在前两代都卖的非常不错,但随着汽车消费市场愈发年轻化,放到2021年来看,其外观稍显老成的问题急需改善,而这也成为了新一代帝豪最大的升级亮点。

根据申报图具体来看,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相比现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可能是由于此前上市的新车星瑞在造型方面大受好评,这次吉利给新一代帝豪也用上了类似于星瑞的前脸造型。

同时,全新一代帝豪相比现款车型,对大灯及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展现出更动感的风格,相信这次年轻人不会再因为现款帝豪老气的前脸拒绝为其买单了。

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帝豪的线条相当流畅利落,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营造出饱满完整的型面。

尾部造型则不出意料的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一点在前段时间曝出的实车谍照中已经能够能够知晓一二。.

整体来说,作为吉利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这次帝豪改动幅度之大,足见吉利想进一步夯实家轿市场的决心。

另外,尺寸方面,新一代帝豪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与现款一致,但车长增加了6mm,宽度增加了31mm,高度减少了10mm。车内横向空间没有太大变化,为了动感的造型或许妥协了一定的头部空间,但具体还要等到新车正式上市后实际体验才能见分晓。

至于内饰部分,目前尚未有清晰实拍释出;但依照先前的官图来看,新车同样会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提示科技感的配备,预计都不会缺席,整体来说质感将会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84kW,满足家用完全够了。

最后,新帝豪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到大众面前,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至于更加精致的造型和内饰能否助力其斩获更高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