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中国火星基地,生存24小时!

2021年05月15日 21:01:03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李伯霖,这一次我被王杰克派到了一个更为极端、生存更为艰难的地方——“火星”。

极速拍档的经费肯定不足以真的让我坐上太空飞船,送我到地球以外的火星的。所以王杰克送我到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地貌——柴达木盆地,听闻这里建造了一个与《火星救援》电影中一样的火星基地,我决定跟小乔一起前去寻找一番。

当然去“火星”还需要一台“火星车”,这一次我们开的是沃尔沃XC40,很多人都会提出疑问:为什么是一台沃尔沃XC40?而不是一台别的硬派越野车呢?

因为在今年沃尔沃推出了一个基于XC40打造的火星车,它的灵感来源于沃尔沃的360C概念车,既然叫火星车,它身上自然少不了火星的元素。

比如火星迷彩涂装原厂升高底盘以及适合火星地貌的越野胎。当然这台车是不会对外进行发售的。

如果你对火星有向往,是一个科幻迷,同时也是沃尔沃的粉丝的话,现在沃尔沃已经推出了很多火星周边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在去往“火星”路上,李伯霖跟小乔会跟这台“火星车”发生什么趣事?在野外生存中,李伯霖能够完成野外生存挑战吗?点开视频你就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