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6新车颜值可!配1.5T+横置前驱?仅靠合法改装搞噱头?

2021年05月15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上汽名爵在国内也算深耕多年,而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总是高不成低不就,坚持品牌向上,近年其品牌从名爵到MG的变化还是能看出其在市场方面的洞察力,知道当下市场年轻化是主力。与此同时,也践行到产品力上,但令人比较失望的是,目前来说其旗下大多数产品稍显徒有其表。

当然MG作为国产品牌,我们都希望其能在产品方面有所改善,最近MG6这款车型打造了MG6 XPOWER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但事实知否真的如此,我们先一起来看一下。

目前我们可以看到MG6 XPOWER的官图,无可争辩,其表确有看头。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所加入的XPOWER元素令人眼前一亮,配备全套车身套件。前脸部分竖置熏黑中网颇有几分奔驰AMG的霸气之感,引擎盖还搭配有导风口,保险杠也加入了前铲的设计。后视镜质感十分突出,采用的是碳纤维的材质,车头能够较为明显的看到在细节方面的用功。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视觉上更为吸引人的宽体设计,轮眉的处理也很别致,和车身同色,一体化的视觉呈现有些让人着迷。轮廓,熏黑样式加上绿色刹车卡钳的搭配不仅力量感十足,还十分时尚。车尾部分的T型尾翼、爪状的尾灯,都在透露出运动气息,双边共四出式布局的排气设计突出了新车的动态之势,其次是后包围的设计,让整车更加有头有尾了。

这样的外观设计,似乎已经有画面感了,可爱的朋友们,这是MG6的赛道化改装版本,且是原厂改装车,合法的,可以上牌上路的原厂改装车。

无可争辩,这样的外观设计加上改装合法上路的口号,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但是问题又来了,汽车的核心始终是三大件,这款新车原厂改装车会令消费者满意吗?

目前该车并未公布详尽的动力总成,我们经过分析,参考现在普通版车型,推测其或将搭载1.5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这套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只能达到285N·m。如果真的如此,相比之下网友们又要开始吐槽了,毕竟大家都希望能搭载2.0T的发动机。也由衷希望不要外观一顿操作猛如虎,核心还是可怜的1.5排量+横置前驱。

当然新车目前还未上市,如果MG6能够将动力部分匹配上外观的颜值,或许就是MG产品跟上品牌向上的节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