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烈!北约7个“航母打击群”到中国周边挑事,中方用行动回应

2021年05月15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打主战的拜登上台成为美国总统后,美国反华的态度就越来越坚决,最近更是多次和自己的盟友国家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制裁打击中国。不仅如此,还派出军舰到中国附近海域。

美国显然是想给中国一个下马威,但是以往美国海军的行动,都被中国海军识破。最近,美国又策划了一个大阴谋,拉上了自己的盟友,一起前往中国附近海域。想要用这种方式,来施压我国。

七个航母群前往中国周边海域,意欲何为?

最近有七个所谓的航母打击群正在预谋着进入我国周边海域,这其中有四个属于美国,另外三个分属英法两国。美国作为当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军事水平自不用说,而英法两国也是欧洲老牌强国,话语权和影响力也很大。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所谓七个航母打击群,只有来自美国的四支真正对中国构成威胁,而英法两国所派出的舰队不过是充数罢了。

尽管如此,但这七个航母打击群可以说是目前北约拿得出手的最强的一支海上编队。看得出来为了施压中国,拜登是下了苦功夫的。随着多年的发展,现在中国海军的实力已经不逊色于世界各国。但是出于保险考虑。在得知北约众国动向后,中国还是在第一时间采取了行动。

面对欧美国家挑衅,中国用行动表示

我国的辽宁舰航母编队,最近一直都在南海附近执行任务,不仅如此,另一艘国产航母山东舰也已经被派往南海进行军事演练。中方这次进行演习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欧美国家看,让不怀好意的国家断了侵犯中国的念头,也展现中方捍卫南海主权的坚定决心。

现在的南海海域暗流涌动,美国英国法国三个国家的舰队虎视眈眈,而中国的两支舰队也是时刻做好准备,如今的中国,有底气有实力和不怀好意的国家叫板,若是在中国周边动手,有底气让这些航母打击群有来无回。

而欧美国家还想用100年前的手段来对付现在的中国,显然是高估自己。如果还是执迷不悟,想要一条路走到黑的话。中国的军队必定会让骄傲的欧美国家付出惨痛的代价,这一点拜登还是越早明白越好。中国有句古话,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