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亏钱卖的新能源,电池包4重保障,安全是头等大事

2021年05月15日 21:37:01
分享到:

目前,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已经成为绿色环保的主流方向,新能源汽车无疑成为了这个新时代的最大受益者,正以喷薄之势给汽车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可以说,汽车行业已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间节点。如何把握变局,这成为了我国新能源汽车所必然要回应的现实问题。

新能源的浪潮来势汹汹,五花八门的造车新势力一时间席卷而来。在这样的浪潮当中,我们需要一款足够令人信赖的车型带我们驶入新能源的世界。在这样万众瞩目的时候,似乎上汽大众ID.4 X就是那个能够解决问题的答案。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是汽车的重要零部件。电池安全,也成为了消费者们所关注的核心问题。对于什么样的电池才足够安全,上汽大众ID.4 X带给消费者这份完美答卷,并且是十分靠谱的答卷。

据悉,上汽大众ID.4 X采用多层结构的电池包以及4重电芯安全设计,通过对比国家对电池安全的要求标准与ID.4 X所达到的电池安全标准进行对比,看看它的解决方案是否靠谱:

消费者针对新能源汽车所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续航问题。当你开着新能源车在马路上行驶的时候,肯定对它的续航充满了期待,当然是续航里程越长越好,这时候上汽大众ID.4 X就脱颖而出,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55公里,在同级别新能源车型中表现的并不“大众”。除此之外,上汽大众ID.4 X还配备了能通过综合考虑驾驶者行驶习惯以及车辆历史耗能情况、准确推断续航里程的模式,做到最大程度上还原实际行驶状态,让续航不再成为“虚航”。

买汽车当然要买有品质的车,这一点毋庸置疑。市场上的一些车型将电池组放置在后备厢当中,车辆空间可用性很大程度的减弱了。

ID.4 X完美规避了这个“雷点”,它的布局十分合理,能够让驾乘人员拥有充分的空间,车辆底部排列着电池,应用了自我修补轮胎技术,后备厢的空间节约出来可以成为车辆的宽大储物空间,不浪费任何一处车内空间。

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布局合理,能够给予驾乘人员充足的空间。除了底部排列车辆电池的布局外,得益于自我修补轮胎技术的应用,曾经用于备胎放置的空间也可以扩展为更宽阔的储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