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或将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你不心动吗?

2021年05月16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马自达,很多朋友就会想到“偏执”这个词汇,不少车企在研究如何提升销量的时候,它却一心研究发动机,正是因为如此,才让众多“马粉”非常热衷于它,熟悉马自达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或许它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是,在操控方面,还真是没得说,对于这一点,我相信大家应该没有异议。既然谈到操控,那么就不得不提到一代经典“马自达6”,凭借不错的操控性能表现,它因此也被称之为“弯道小王子”。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它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会采用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前卫潮流。不得不说,马自达在设计方面,还真的是有一手,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至于车身侧面方面,我们可以参考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主要以运动风为主,值得一提的就是,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马自达6长宽高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相较于同级车雅阁/凯美瑞而言,具有明显的优势,空间方面自然会有着不错的良好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预计会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或将会提供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你们期待全新一代马自达6 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