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特斯拉Model3销量暴跌

2021年05月16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特斯拉终于为自己的高傲付出了代价,虽然目前“刹车失灵”这件事没有定性,但是特斯拉的态度让其走向了销量大跌的深渊。

四月份特斯拉Model3销量可以用暴跌来形容,今年1月份卖了一万多辆,就连二月份在春节这个假期特斯拉Model3依然卖了一万多辆,3月份销量更是上升到了两万多辆,可见中国消费者对于Model3的喜爱度,这或许也造就了特斯拉高傲的态度吧。但是4月份上海车展的女车主刹车失灵事件彻底将Model3的刹车问题推向舆论焦点,而特斯拉高傲的态度和一系列迷之操作再次火上浇油,只能说是不作就不会有今天的局面了。

四月份特斯拉Model3仅仅卖出去了6000多辆,当然了咱不知道是不是车展事件之前卖出去的,如果是的话咱们也可以理解。如果是在事件之后还有人购买了特斯拉Model3这就只能说明真的是不拿自己安全当回事了。

强如帕萨特不也得为自己的减配行为和高傲态度付出惨痛代价,而你特斯拉Model3又哪里来的这么大底气呢?帕萨特到现在都没缓过劲儿来,特斯拉Model3还有机会重返销量巅峰吗?或者换句话说各位喜欢特斯拉Model3的伙伴还敢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