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区溜车】500万的法拉利812 全系低配 没天窗 就是快 你要吗?

2021年05月16日 09:03:05
分享到:

【小区溜车】价值500万的法拉利812 全系低配 没有天窗 就是快 你要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足球明星很多都非常喜欢豪车,现如今在美国市场可以买到的最昂贵的十款量产顶级豪车之一495.9万元国外价格366,730美元,合人民币240万,它就是法拉利812Superfast

名字一样的特点就是速度,搭载的800匹马力的V12发动机相当有料。他可以推动这台超跑在2.8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并且在10.5秒内可以完成0-400米的加速,而最高时速也达到了340km/h。作为现在仅存的几款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他的声浪也堪称无敌。

但这辆法拉利812还并不是车系里最贵的一款,在5月5日,法拉利812特别版发布(包括812敞篷版GTS特别版和812硬顶版Superfast特别版),价格也飙升到了接近五十万欧元起,国内落地估计要850-990万之间。两款车分别基于812敞篷版GTS和812硬顶版Superfast打造,它们均配备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30马力。

也要网友调侃说这款车太好了,但是它全系低配,连天窗都没有。

那么你愿意花500万买这辆全系低配没有天窗的超跑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