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国内一季度销量大涨,利润超5亿,SUV果然是摇钱树

2021年05月16日 10:33: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21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了,宾利也发布了一季度的销售报告,从报告中可以看到,和去年一季度相比,宾利整体的销售额上涨了四成,利润达到了5亿元以上。其中主要的功臣为飞驰,这款车的销量增幅达到187%,是所有在售车型中增幅最高的,但飞驰并不是宾利的销量冠军,大家能猜到哪台车卖得最多吗?

宾利的销售数据中,销量占比最高的是添越,这款中大型SUV的销量占比为40%,是整个品牌阵营中最畅销的。这也表明了,现在不仅是中国市场喜欢豪华SUV,在全球市场上,添越也是受欢迎的。

目前国内在售的添越只有一款车型,指导价为249万元,搭载4.0T的V8引擎,最大550匹的马力,在这个强大内核的带动下,这台中大型SUV零百加速只需4.5秒,可以说是相当迅猛了。在大家眼中,添越是优雅又绅士的一台SUV,而实际上它也具有极强的操控体验和丰富的驾驶乐趣。添越长5125mm,轴距2995mm,车内空间宽裕,并且具有奢华的配置。

自从慕尚停产后,宾利旗下的旗舰轿车就是飞驰了,目前新一代的飞驰已经上市,各方面都有所升级,因此销量表现非常喜人,涨幅达到了187%,受到了国内富人们的喜欢。飞驰有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V8和W12版本,其中V8版本的价格便宜一些,但外观和配置并未削减,因此受众群体更多。而且V8版本的飞驰也有着550匹马力770NM,零百加速只要4.1秒,最快时速318km/h,这样的性能表现在一台5米多长的豪华车身上是很少见的。

欧陆GT迎来了定制车型,它由mulliner部门设计,具有许多经典的专属元素,比如双菱形的前格栅以及侧通风口等等,在这台车身上,个性化定制选项极为丰富,光饰面选择就高达88种,连钥匙都可以手工定制,简直是个性化到了极点。欧陆GT的mulliner版本搭载的是6.0T的W12引擎,最大635匹马力,900NM的扭矩,零百加速只需3.7秒,最快速度为333km/h。

宾利销量的同比上涨,其实也和去年的疫情有关系,去年受到疫情影响,一方面生产受限,一方面销售吃力,导致了整体表现不佳。而今年宾利的产能已经跟上,各方面配件不存在短缺,市场持续向好,在后面的季度中,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