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的豪车竟有如此强悍动力,试驾后不得不感叹:真香!

2021年05月16日 12:17: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者的年龄结构不断趋于年轻化,很多豪华品牌开始推出入门级定位的车型以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要。

20万元级别,你会选择一台怎样的入门级豪华汽车品牌呢?如果是我,那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台20万级别唯一的后驱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不到24万元的它,部分地区在经过经销商优惠后,裸车妥妥在20万元以内拿下。

更关键的是在我试驾之后,给我的印象就是:香!

动力性能表现,足够让人惊艳

对于我这样的年轻人而言,最在乎的就是动力,谁这是激情的表现。

而作为一台合格的运动型轿车,凯迪拉克CT4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为350N·m,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

配合上8AT变速箱和同级别唯一的后驱动力布局,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6.9s,足够傲视同级别所有车型。

在驾驶过程中,它的整个动力储备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当充足的,动力响应很积极,只要踩下油门,整台车就能给到你很好地提速反应。

作为家用车,你可以选择选择舒适模式就足以应对日常的大部分驾驶环境,如果是比较喜欢激烈驾驶的用户,不妨将模式转向运动,这时它就会变身成为一匹活跃的小野马,动力更加直接迅速,每一次推背都像是在挑逗你的驾驶神经。

在实际的动态体验中,凯迪拉克CT4加速表现也足够让人惊艳。

经过几次实测,该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开到了6.8s左右,可以说是大大超出预期的,因为一般官方给出的数据要比实际使用下来夸大一点,这一点凯迪拉克做得还是相当厚道。

底盘调校出色,驾驶更有信心

再一个,我们来谈下凯迪拉克CT4的底盘,不得不说,底盘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扎实,闪转腾挪都游刃有余。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能够为驾驶提供非常强有力的底盘支撑,并且驾驶过程中会给到一个非常准确的路感反馈,很有驾乘高级感。

这样的调性设定还是能够给到驾驶员足够的驾驶信心。

造型时尚,内饰质感更为出色

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太过于需要强调的地方,家族式的设计已经深入人心,运动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精干,且自带气场,丝毫不输任何其他豪华品牌的车型。

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以突出其豪华品牌的调性与品味,8英寸的屏幕虽然不大,但是内置的程序值得一提,触摸操控,操作起来非常便捷,并且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多媒体音乐、地图、语音控制等功能,其实我觉得这样的小屏就挺实用的,过于追求大反而显得有些突兀。

在驾驶过程中,我们小小实验了一下配备的主动刹车系统,对前方情况的辨识准确度非常高,如果我是车主,这样的配置会让我在行车时更加安心。

作为入门级车型的凯迪拉克CT4,凭借着出色的动力性能、舒适的乘驾感受以及高级的底盘悬架,成为了“真香”系列的代言人。

相信这样的表现绝对能够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毕竟这性价比真得令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