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销量自主三强已出炉,哈弗H6胜出,长安CS75排第二

2021年05月1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经历了4月份整整一个月的市场角逐后,很多车型的市场表现都已经清晰地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场景虽然还在上演,但汽车市场的回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也能够从很多车企陆陆续续的销量公布可见一斑。作为比较受国人关注的自主品牌,尤其是让大家乐乐津道的SUV领域,销量前三名的车型已水落石出。

哈弗H6:4月销量28019台

对于这款车大家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既有“街车”也有“国民神车”的美誉,其较高的市场表现和人气指数,已经让哈弗H6成为了很多竞品羡慕的对象,无论是在自主SUV阵营还是合资SUV里面,哈弗H6的市场地位都是竞争对手努力的方向,也是竞争对手冲击的对象。

哈弗H6上个月的销量为28019台,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超过了14万台,月均销量在3.5万台以上。从目前已经知道的销量来看,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前四个月的总销量,哈弗H6都排在SUV销量榜第一名的位置。即使是长安CS75东风本田CR-V这样的实力派车型,也与哈弗H6存在着一定的销量差距。

长安CS75:4月销量23750台

作为长安汽车在SUV领域中的顶梁柱,长安CS75系列这几年的市场表现很是抢眼,销量方面也像是打了激素一样居高不下,不仅登上了2020年SUV销量排行榜的亚军,还在细分市场里面掀起了一股热浪,给包括哈弗H6在内的很多同级别竞争对手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

4月份,长安CS75系列的销量为23750台,今年1-4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3万台以上,月均销量在3.3万台上下。仅次于哈弗H6的销量,排在SUV销量榜的第二名。要比CR-V、途观L、奇骏、RAV4和皓影以及探岳等合资SUV的销量高出一大截。可以说是继哈弗H6之后,又一款让国人引以为傲的自主SUV。

吉利博越:4月销量22007台

哈弗H6长安CS75系列一样,吉利旗下的走量车型之一,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吉利博越,同样是很多同级别竞争对手不可小觑的车型,即使是东风本田CR-V和奇骏等实力派车型,对吉利博越也是刮目相看。

上个月吉利博越的销量为22007台,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81677台,月均销量在2万台以上。相比哈弗H6长安CS75销量有着不小的销量差距存在,但在自主SUV里面,博越的销量排在了瑞虎8等车型的前面,稳居在自主SUV销量前三名的位置。

写在最后:转眼间,2021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的时间了,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汽车市场也将会迎来销售淡季,如何在销售淡季做到销售旺季,也是相当的考验车企营销人员的智慧和市场策略。不过,以哈弗H6长安CS75系列和吉利博越应有的口碑和美誉度,保持目前的市场表现或者做到稳中有升,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和难度,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