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车主用车体会,太适合我这种打工人了

2021年05月16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要说工作后第一个目标,那么对于我来说就是买车了。

好在勤勤恳恳工作了几年,现在手里也有那么点“小钱”,所以就打算给自己配辆车,这样平时上下班也方便不少。

因为我是刚工作没多久的打工人,买车的预算自然不是太多,10万块左右。

一番挑选并试驾之后,我锁定了长安欧尚X7,今天我也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体会吧。

说实话,长安欧尚X7的颜值真的很高,当初第一眼也是被它惊艳到。

前脸格栅有展翅飞翔的感觉,非常大气,再搭配细长的LED大灯,看上去眼神特别犀利帅气。

另外长安欧尚X7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让整车看上去纤长优雅,不会像传统SUV一样臃肿。

就从外观上来看的话,长安欧尚X7很符合我的审美观,不仅美观大气,而且也很青春靓丽,重点是女朋友也非常满意,开着挺有面子的。

在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的表现也很不错。整车长宽高为4705mmX1860mmX1720mm,轴距2780mm,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在同级别车中也算是“大个头”。

也正得益于越级的轴距,座位腿部空间很宽敞,坐进去的话不会觉得拥挤。

除了乘坐舒适之外,长安欧尚X7作为一辆SUV车型,后备储物空间也非常不错。

像平时去购物、旅游或是回家的话,也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我上次把座椅放倒,搬运一台小冰箱也没啥问题,特别方便。

车内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相同大小的中控触摸屏,视觉效果非常广阔,而且多媒体系统也很丰富。

不仅如此,长安欧尚X7还可以利用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比如查看车辆停放时的视频影像、远程启动、预开空调等等。像现在大夏天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手机APP来预开空调,这样一上车就是扑面而来的凉爽,真的很贴心。

而且还有自动泊车入位和远程泊车两种模式,平时我回家后,远程泊车功能就可以根据车上的全景摄像头提前识别好车位信息进行自动泊车入位,还可以自动锁车,非常的方便和“高科技”。

作为一辆10万左右的车型,长安欧尚X7的全场景智慧生态系统也是非常“豪华”了,诚意十足。

在大家都关心的安全方面,长安欧尚X7也一点都不含糊。

销售告诉我,整车采用了高强钢占比75%的环形车型,可以说是“钢筋铁骨”了。

同时车内还有搭载自动驻车、疲劳监测、ABS等十五大安全系统,实现了360°安全防护,开着它上路我也一点都不慌,安全感满满。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的是蓝鲸动力系统,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我买的版本是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31Kw,在同级别车中动力性能可以说是很出众的了。

像平时开在路上,可以感觉到推背感很足,不仅前段动力充沛,在后半段的表现也很不错,驾驶感非常好,起步超车一气呵成。

更让我满意的是,长安欧尚X7的油耗对我这种工资不是很高的打工人来说,也是相当友好。

百里油耗的话只要7L左右,用车成本还是很经济实惠的,对我的负担也不是很大。

总的来说,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长安欧尚X7的综合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不仅颜值高,空间实用,而且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现出众,在动力充沛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性价比非常OK。对于我这样的打工人来说,这样经济又好开的车,简直是太合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