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三十万享V6大排+自吸,各位且行且珍惜

2021年05月16日 19:26: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当2.0T发动机地位被逐渐抬高,1.5T已经成为民用车型的中坚力量,等待涡轮起压的时间我们早已习惯,而未进入扭矩释放平台的羸弱动力,确实不能和运转平顺、低扭充沛的自吸V6车型相比,而现在能触碰到的6缸基本都是动辄六七十万的车型,不过经过懂哥悉心筛选,以下几款相对平价的6缸自吸车确实值得大家考虑。

1

现代 · 帕里斯蒂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9.88-32.9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980*1975*1775mm

轴距:2900mm

发动机:3.5L 272马力 V6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2.7L/100KM

在近些年的节点,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城市SUV,现代能拿出V6 自吸的发动机不光难得,而且画风还有些清奇,同样以进口车的身份降临国内,入门价格不到30W,就其在美国市场的口碑和这台弥足珍贵的6缸机,对于那些执迷于新老汉兰达的朋友来说确实有些触动。当然也仅限于触动,毕竟多方因素加持,我们对于现代这个品牌不光是从它本身,还是国与国间的微妙关系,都会不由之主的产生一丝嫌弃。同时现代的崛起之路也没在我国演绎,前些年全拿些老平台的车型来糊弄中国市场,结果销量吃瘪才决定改过自新,一股脑在华投放了多款全球车型,但效果也就那样。

但是新时代的现代车型,客观上来说表现以及不怵主流合资竞品,试驾了伊兰特后真的给了我这个信号,而帕里斯蒂也作为了捷尼赛思入华前的一个小实验,三大件和各种享受型配置也算厚道,唯独就是用力过猛的前脸可能与那些中庸内敛的国人无缘。当然,如果它能像通用那样一言不合降个五六万的话,销量势必会得到肉眼可见的提升,毕竟这个市场只有卖不出的价格,没有卖不出的车型,但懂哥觉得大幅降价的希望渺茫,因为这台现代,它是进口的。

2

JEEP · 大切诺基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2.99-71.49W

终端售价:36.99-61.49W

尺寸:4828*1943*1792mm

轴距:2865mm

发动机:3.0L 234马力 V6/3.6L 286马力 V6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2.2L/100KM

我们也不能笼统的把进口车型归结为毫无优惠,同样是进口的JEEP · 大切诺基,其终端优惠能给到10W左右,这么高的优惠并不是良心发现,而是这款车出来的时候,我还在看‘中国汽车画报’,自媒体在当时都还处于空白阶段,同时现在全新大切诺基也即将上新,这个节骨眼等待现款大切的只有清理库存,为新款车型做号准备,所以五十来万的车现在卖个三十来万,加上JEEP的情怀光环和V6大排,这价格确实难以让人拒绝。

而且大切还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对于越野和公路都能更好的兼顾,其实这个配置完全是豪车水准,同时大切诺基的定位其实也和GLE、X5持平,虽说JEEP在懂哥看来还是不算豪华品牌,但这个尺寸这个规格其实勉强也能算,虽说现款大切的内饰多年亘古不变,归入菲亚特旗下也疲于更新,但话还是说回来,三十来万的价格买它,挺值!

3

三菱 · 帕杰罗 劲畅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98-30.9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825*1815*1800mm

发动机:3.0L 209马力 V6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800mm

车主真实油耗:10.3L/100KM

劲畅 国六版本在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虽说熟悉的外观和内饰给不了我们太多新意,但是国六版本的推出让很多追寻硬派越野的朋友看到了希望,毕竟普拉多一车难求,2.7L 4缸版本都要逼近五十万,而且排放标准和畸形的市场让其落地真是不容易,所以越野能力不俗、搭载6缸发动机的帕杰罗 劲畅算是一个不错的平替产品。

按照其他车型国五变国六的节奏,帕杰罗车型动力理应遭到阉割,但是毕竟只有209Ps这看似孱弱的数据,貌似经不起削弱,所以官方给出的信息是新车将继续搭载3.0升 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91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同时也将采用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经过官方授权后大家也可以在4S店进行购买,减少了去港口试错的弯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