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裕单店日销超20辆,江铃福特家空间体验店有何不一样?

2021年05月16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年上海车展上,江铃福特表示,计划2021年全年建设180家江铃福特家空间体验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重庆首批家空间体验店正式迎来开业。而今天(5月16日),圈哥也第一时间在重庆安福江铃福特旗舰店进行了抢先体验,看看江铃福特家空间体验店到底有何不一样?

为何选择重庆安福?

重庆安福,成立于2002年,今年已经迎来了19岁生日。作为长安福特全国知名经销商之一,重庆安福在全国经销商车辆零售一直排名前三,它对于福特体系各方面的运作可以说非常熟悉。而江铃福特为了做好用户体验,耗巨资重新打造了全新的销售渠道——家空间体验店,需要一个有实力的经销商做背书。于是,两者一拍即合也实属情理之中。

从实际体验来看,重庆安福江铃福特旗舰店确实做得非常不错,无论是4S店外部的装修,还是展厅内的功能分区(还配备了儿童活动空间),亦或是全新的服务流程等,都给予客户最大的舒适度和自由度,颇有回家的感觉。可以明显感受到的是,重庆安福把江铃福特“待客如亲”的理念很好的落到了实处,这也是其实力的一种展现。

领裕实力热销超20辆

对于领裕的热销,在圈哥看来,与其同级领先的产品力有很大的关系。该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大气而不失精致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内部蜂窝状镀铬点缀,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比较方正,搭配20英寸轮圈,更显硬朗气息。尾部设计比较常规,但看上去有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也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

空间是一大亮点。领裕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车长超过了4.9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865毫米,提供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活动现场,圈哥也实际体验了一下6座版车型。

从实际体验来看,第二排空间圈哥就不用多说了,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第三排,腿部空间还算不错,头部空间差一指碰头,这样的表现还算不错。此外,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空间表现可以轻松满足日常家用。

领裕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皮质材料以及木纹装饰等使用后,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当然,亮点还在于双连屏设计,这在同级中是非常少见的。腾讯TAI3.0智能系统的搭载,支持CarLife等功能,让消费者用车更加便利。此外,诸如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没有落下。动力上,搭载了2.0T+6DCT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家用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看到的是,领裕在用户的舒适体验上,确实花了很多心思。

《车壹圈》认为,江铃福特虽然出生就自带福特的基因,但其基于对中国消费者市场的洞察,找到了“舒适体验”这一切入点,这一点是非常可取的。一方面,江铃福特通过福特领裕等产品,努力迎合消费者对舒适体验的“刚需”;另一方面,也重新打造了类似重庆安福这样的全新销售渠道,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回家”的感觉,这是潜移默化的软实力输出,对提升品牌好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未来,在产品以及全新渠道的加持下,江铃福特重新冲击乘用车市场将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