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E40X正式上市 售价13.00-15.59万元

2021年05月16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1年5月16日,江汽集团官方宣布旗下思皓品牌全新车型思皓E40X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江淮乘用车3.0时代全球化设计语言打造,共推出420km和502km两种续航版本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00-15.59万元。

思皓E40X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外观方面采用思皓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前脸部分的横幅格栅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并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处理,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格栅与两侧主体照明大灯融合,整体感更强。

侧面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不规则形状的黑色包围,看上去十分时尚运动。尾部同样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大面积黑色包围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思皓E40X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

思皓E40X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门板部位增加了铜黄色的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采用大量横向线条勾勒,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空调面板,科技质感出众。

配置方面,思皓E40X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远程启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E40X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电池方面匹配容量为5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或6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分别为420km和502km。

总结:

作为思皓X4的纯电动版车型,思皓E40X的推出完善了江汽集团在新能源SUV市场的产品布局。新车在延续思皓X4优秀设计基因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再加上相对实惠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思皓E40X的出现将对纯电动小型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未来也将助力江汽集团整体销量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