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电动版都出广告了!

2021年05月16日 20:5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旗下重点车款 F-150 货卡即将在 5 月 19 日发表 Lightning 纯电车型,先前已经曝光了车头正面预览影像以及车名。并且随即在社群媒体上展开广告宣传作业,而就在最新的广告当中,F-150 Lightning 又有新信息曝光,这次露脸的是车身侧面轮廓。关于这点,福特集团回应表示广告的确是由他们所发出,因此上面所提供的影像确实为真。

此外,福特还提到接下来在 5 月 19 日正式发表前,还会有数则预览讯息释出,不过目前除了车侧影像外,并没有提到相关规格或者配备内容。在这一次的广告里面可以看到 4 门车身设定,这和目前 SuperCrew 车型的配置相同。在货斗尾门上方位置,还有着类似尾翼的造型设计,带来更鲜明的运动气息。

毕竟只是在社群媒体上的广告,因此影像内容不算清晰,只能大致上看出一些样貌。整体来说这次现身的 F-150 Lightning 车身离地高度略低,看起来更象是都会取向而非多功能越野取向。这其实也属正常,F-150 向来提供多样化车型搭配,以满足不种需求的消费者口味,其中当然也包括了小众市场。

目前所知关于 F-150 Lightning 的消息,包括新车将会在美国 Rogue 电动车中心制造,也会搭载家用电器供电功能、OTA 远端更新服务…等更加便利的科技配备。虽然新车将于 5 月 19 日发表,然而实际上市开卖还得等到 2022 年中左右。即使仍有约 1 年的等待期,目前对 F-150 Lightning 有兴趣的潜在消费者数量的确不少,足以让福特将原本量产计划增量 50%。

根据非原厂消息来源指出,福特对于 F-150 Lightning 续航力目标为 500 公里,而且有可能会推出搭载高容量电池续航力达到 650 公里的车型。预料也会有搭载前、后轴各一具马达的全时四轮传动车型,提供更加强悍的载运以及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