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赚钱也要出新款,这款MINI你买了吗?

2021年05月16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MINI 宣布,为了达成在 2030 年代前期,完成全品牌车系电动化的目标,将在 2025 年发表新世代三门以及五门 MINI,并且将成为最后一代采用内燃机引擎的车款。近日,MINI 再度透过官方网站公布新世代 MINI Convertible 敞篷版本,将在 2025 年问世的消息,不过并未透露动力配置;不禁令人好奇,新世代 MINI Convertible 是否就此电动化?

现行的 MINI Convertible 敞篷车,是宝马集团接手经营 MINI 品牌以来的第 3 世代作品。于 2013 发表,并且分别在 2018 年、以及 2021 年初经历两次小改款。因此就产品周期而言,原厂宣布在 2025 年进行世代更迭,是相当合理的做法。只是,目前原厂只透露了大改款的时间点,其余的产品规划目前仍不得而知。

其中最让人好奇的,就是新世代 MINI Convertible 是否会一举电动化?就目前外媒的推论看来,答案很有可能是否定的。

由于 MINI 已经在 2021 年 3 月公布,将在 2025 年推出新世代的三门和五门车型,并且将成为最后一款采用内燃机引擎的产品;因此预计同时期登场的新世代敞篷车型,较有可能延续三、五门车型的传统引擎配置,而非为了单一敞篷车款,付出更多开发成本。此外,由于敞篷款配有电动开、关蓬系统,在车重方面就已经稍重,若再加上电池组的重量,效能表现未必能达到原厂要求。

当然,目前关于 MINI Convertible 的动力配置,仍然处于推测阶段,后续我们会持续追踪,并带来第一手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