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中的豪华车王现身,土豪估计今晚睡不着觉了

2021年05月16日 21:12: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ercedes-Maybach S-Class 于 2020 年 11 月发表后,接着在今年 4 月追加 S 480 入门车型,然而顶规 V12 车型却迟迟未露面。不过日前原厂媒体官方网站上无预警放上了搭载 V12 引擎的 S 680 车型,同时也释出相关动力规格。作为车系顶点,S 680 搭载一具 6.0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引擎,搭配 9 速自动变速箱,可输出最大马力 604 匹。

Mercedes-Maybach 先前就已经透露该车系顶规车型将搭载 V12 引擎,随着环保排放法规日趋严格,新车采用大排气量多缸内燃机引擎的机会愈来愈少。好在 Mercedes-Maybach 仍在 S 680 上安装了一具 6.0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引擎,最大马力可达 604 匹,0~100 km/h 加速只需要 4.5 秒,车辆极速则被电子限制在 250 km/h。此外,和上一代顶规车型 S 650 或性能车型 AMG S65 相比,新世代 S 680 从后轮驱动改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来更加稳定的驾驭体验。

虽然 S 680 可能是旗舰车型,正式推出后也将成为新一代 S-Class 动力输出最强大的冠军。只不过宝座恐怕呆不了多久,这是因为 Mercedes-AMG 正准备推出两款性能,皆搭载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分别为 S 63e 以及 S 73e,目前原厂尚未公布确切动力表现,但推测应该会是 700 匹以及 800 匹左右。

虽然实际资料公布后,顶规车型确认是 S 680 而不是 S 650,不过由于部分市场会采用独立设定,因此还不能确定是不是会全球统一都使用 S 680 车名,又或者采取 S 680 与 S 650 并存的作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