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舒适空间北京站启幕,共创凡尔赛,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05月16日 22:12:2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法式生活不是用来被向往的,而是用来实现的。”

CITRO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北京站于5月15日在五棵松华熙Live开启,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经典高端车型CX、萌萌哒Ami全电动汽车、天逸C5 PHEV悉数亮相,为大家打造了一个汇聚法国时尚元素的随心空间,近距离感受雪铁龙带来的潮流舒适生活方式。

借助此次舒适空间系列活动,东风雪铁龙向大家展示了一种不刻意追求奢华,不盲目追赶潮流,由内而外享受自由、自在、自我的舒适生活状态,同时续写了东风雪铁龙2021上海国际车展发布的“领潮合伙人”计划,邀请 “领潮合伙人”从产品开发、用户体验、品牌建设等层面,一起深度参与凡尔赛 C5 X 的共创、体验、共享。

此次活动的“主角”当属雪铁龙全新旗舰——凡尔赛C5 X。从外观可见,凡尔赛C5 X无论是从设计、空间还是乘坐舒适性,都在向CX等经典车型致敬。

外观方面,凡尔赛C5 X前脸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首尾呼应的“时空流线灯”、电射式燕尾大灯,延伸至车头两侧。车身侧面则采用线条平缓的大溜背设计,尽可能增大了后排头部空间,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mm/1865mm/1505mm,轴距 2785mm 。

掀背式后备箱配有感应式开启功能,内部容积达545L,最大可拓展至1640L。

内饰方面,凡尔赛 C5 X 搭载悬浮式12英寸无边框中控大屏,采用 Admentium 金属设计风格的 E-toggle 电子换挡及空调旋钮、 “双人字”花型木纹内饰板及仪表盘、车门装饰板等悬浮式设计,对简约现代主义进行了完美诠释。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 C-Connect 车载娱乐信息系统、L2.5 C-Pilot、彩色 3D 抬头显示器 eHUD 等智慧科技。为了更好兼顾底盘舒适性和运动型,则是运用了MCS大师级底盘调校+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全感官舒适座椅及连续环抱设计,也为我们树立了座椅乘坐舒适性的新标准。

另外现场还展示了雪铁龙经典车型CX和Ami全电动汽车、天逸C5 PHEV,在与用户的零距离互动中,展现“法式空间”里的年轻力、时尚力以及舒适、自由的汽车生活方式概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