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名车主创“青春”,艾瑞泽5 PLUS的潮酷之旅

2021年05月17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看过很多描写青春的词句,却唯独对“青春乃心境,而非年华”这段话记忆深刻。青春没有年龄界限,它是年轻的代名词,更是“无穷的活力,炽热的感情”的集合体,相信即便是那些早已被现实磨平了棱角的人们,也偶尔会在夜深人静时,追忆起那段美妙的青春季节。青春消逝了吗?并没有,它只不过是被时间遗忘在了角落里,而要想重新唤醒其活力,我想任何方式都不如来一场青春Party来得更加直接。

5月15日,奇瑞艾瑞泽5 PLUS邀请百名车主在河北红崖谷开启了“艾瑞泽和朋友们的玩酷领地”主题活动,一句“年轻该有的样子”重新唤起了人们青春本该有的朝气与澎湃,同时也奠定了本次活动“大胆玩,放开酷”的基调。彼时虽然小雨绵绵,却丝毫未能削减人们的热情。

百名车主分为数队参与一场“有颜有料”的全新竞技赛,其实与其说是一场竞赛,我更倾向于称其是重新追寻与定义青春的探秘之旅,用8个游戏解锁时空倒流地图,开启“青春不老”的宝藏。来自五湖四海的车主们从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自然,再到最后的豪放,仿佛每一个游戏都像是一把能够打开青春枷锁的钥匙般,引导人们找寻到那曾熟悉的热情与活力。

“时代蹦迪”活动中,车主们穿上具有年代感的服装,戴上浮夸的假发,在不同年代金曲的伴奏下,跳出继承神韵的舞姿,在欢快的氛围里,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时以“舞”会友的不羁时光,自信又热烈。而“重温竹简书”则是让车主们协同合作,开启智慧脑洞,在掌握活字印刷部分技巧的同时,感受那纸墨之间的千年底蕴,并与艾瑞泽5 PLUS一起,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趣味丛生的游戏环节将禁锢青春的年龄枷锁打破,人们收获了胜利的喜悦,也迎来了年少时的激情和活力。等到了华灯初上,各界“玩酷大咖”们的摇旗呐喊,更是将活动的主题推向新的高潮。著名主持人那威、前女排国手薛明以及《这!就是街舞》第二届冠军叶音,分别用态度、实力以及个性诠释出“青春梦”的模样,正如车主们齐喊出“艾瑞泽5 PLUS玩得酷,靠得住”的口号般,不被定义,才是对青春最好的定义。

在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在谈及青春时表示,奇瑞是一个青春且富有活力的品牌,年轻的奇瑞和年轻人一样充满热情与梦想,深知年轻用户对潮酷座驾的需求,融入了年轻基因的艾瑞泽系列,未来也将会与更多年轻人一起同行,创造激情。没错,就是创造激情,因为艾瑞泽系列将会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国民小钢炮车型,凭借着颜值以及性能等多方面的升级,打造出中国的AMG,这一消息让人倍感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艾瑞泽新车色的命名上也能看到奇瑞和年轻群体间的共鸣,青空蓝、极光绿都是通过艾瑞泽车主投票选出。并且这两款新颜色车型在活动现场直接开启预售,还公布了新车预售政策:前555台享500定金可抵5500购车款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整场活动下来,虽然关于主角艾瑞泽5 PLUS自身的产品介绍并不多,但我却在活动的每个角落都看到了艾瑞泽5 PLUS的身影,这个身影来自它过硬的实力,来自它和用户的共鸣,更是来自它对青春的态度。而这种态度,所彰显出的力量感,其实远比那冗余的产品介绍更具感染力,更有说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