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Cerato渲染图曝光 或6月海外上市

2021年05月17日 09:15: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Cerato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造型设计融入了大量科技化元素,尤其是三段式上下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6月海外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13-16万元。

起亚Cerato在海外还有一个名字为起亚Forte,而在国内对应的车型为起亚K3。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激进,虽然前格栅依然为标志性的“虎啸式”造型,但整体风格却更为科幻。尤其是配备了三段式上下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内部矩阵式的镀铬装饰相呼应,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同时,前包围处的大尺寸黑色进气口极具性能感,红色双“C”装饰与进气坝造型构成了交叉立交式的视觉效果,很有新意。

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入门版车型标配内置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六扬声器、手动空调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像车道保持、自动刹车、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安全功能也均为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Cerato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192N·m;而GT版本车型则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6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