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嘴吃四方,捷途X90 PLUS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17日 09:59: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工信部获取一组捷途X90 PLUS的新车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PLUS系列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八边形中网设计更为霸气,配合两侧竖向排列的LED日行灯,使前脸看上去气场很足。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则排列有矩阵式的LED灯组。后包围也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集成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气势到位。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 PLUS车身尺寸达到4858/1925/1780毫米,轴距2850毫米,属于标准中型SUV车身尺寸。此外,申报图中的车型搭载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20。

捷途X90 PLUS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换挡杆采用游艇式电子挡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1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