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长电动车续航推荐,这5款新车都达到700km,能缓解焦虑吗

2021年05月17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只要你想买纯电汽车,就会有人过来泼冷水,给你灌输续航焦虑。在几年前,这个问题的确是非常关键的,成为限制电动车发展的核心因素。但近几年来的技术飞跃,已经让续航不再是难题。现在的电动汽车基本上都是500km的续航起步,700km续航随处可见。不知道未来的电动车,续航的极限在哪里。但可以看出,续航带来的影响,已经微乎其微了。

智已L7

今年1月,智已汽车发布了一款中大型轿车,它就是L7,这款起售价40.88万的轿车,很明显是主打高端市场,因此也具备着非常强的实力。该车配备了两款电池包,分别为93kwh和115kwh,续航分别为615km和1000km,这样的续航让人很是吃惊。而且该车具备动态四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400kw,零百加速只需3.9秒。

蔚来ET7

蔚来已经是新能源领域中的老手了,如今推出了首款轿车ET7,这款车的设计具有着充分的科幻感,而且配备了车规级的激光雷达,可以实现非常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ET7具有三种续航版本,分别是500km、700km和1000km,如果选择双电机版本的,最大480kw的输出,零百加速只需3.9秒。

极狐阿尔法S

极狐是北汽新能源全新打造的品牌,在这个品牌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就是阿尔法S,这也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它和阿尔法T同平台打造,拥有着华为智能系统,续航也有三种分别为525km、603km和708km。在华为技术的加持下,它也可以实现一定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极氪001

极氪001作为吉利新品牌下的产物,在造车基础上有着天然的优势,该车在SEA架构上打造,具有着概念车的外观,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一看就知道它和领克是兄弟。该车有两种版本,分别是双电机和单电机版本,最大400kw的输出,零百加速3.8秒,续航也能超过700km。

奔驰EQS

奔驰的EVA平台上,打造了首款电动汽车,它就是奔驰EQS,这款车极大地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大溜背的设计让人联想到S级。而且在内饰方面,EQS有着非常多的创新,充满着科技感,看上去也更显年轻。该车提供108kwh的电池,旗舰版本最大385kw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855NM,零百加速只要4.1秒,最大续航有望达到770km。

从这几款车可以看出,续航超过700km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超过1000km也不再是梦,现在的电动汽车完全不用担心续航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