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人的电动大S来了

2021年05月17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奔驰带着刘慈欣开启国内十城的全新EQS之旅。下基层接地气进商圈,主动走进公众告知豪华电动车应该有的样子,刷新人们对电动车认识的新知。

前几天,北京地标性之一的颐堤港出现一个惹人注目的庞然大物,这个圆形的建筑艺术装置,外在有包豪斯的设计质感,内有刘慈欣的科幻元素,坐镇的是奔驰EQS。

这个名为“全新 EQS 未来世界”的主题展览,从根本上刷新人们对过往电动车的认知,展现出了奔驰对中国新能源市场、中国消费者以及梅赛德斯EQ 品牌对电动车的理解。

刘慈欣化身梅赛德斯-EQ 与未来创想官,展览还由Windows10 系统开机动画设计视觉设计大师GMUNK,以及知名跨学科设计工作室Atelier I-N-D-J联袂打造。活动本身及展览装置空间的搭建方式,也彰显品牌的可持续理念。展示内容的声光电由多媒体和数字科技手段呈现。巧妙之处还在于,超过 90%的装置材料(如环保膜材等)为可回收材质;同时也更轻量化,以减少运输途中的碳排放。

颐堤港人流如织,EQS却闹中取静,艺术装置成为沉浸式体验的好场所。

这种主动走到潜客人群中的沉浸式体验,本身就是全新EQS和其他电动车的天然区隔。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一语道破天机:“EQS不是奔驰S级的电动版,而是电动车的S级。”

与市场上林林总总的“老头乐”、大玩具等电动车不同,全新EQS展现出豪华电动车应该有的样子。

全新EQS是中国市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型豪华电动汽车,开创了纯电豪华细分市场的先河。全新 EQS 是实现“2039 愿景”的里程碑,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产品本身都践行了三叉星徽对于“可持续豪华”的不懈追求。划重点,EQS 是EQ 品牌的旗舰产品;是奔驰大型纯电车型架构EVA平台首款车型;是EQ子品牌首款轿车车型。

全新EQS从设计豪华、电动豪华、数字豪华和科技豪华多个方面,给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给电动车行业树立了新标准。

设计豪华上,全新 EQS 基于豪华行政座驾平台打造而来,车长五米一,轴距三米二,后排空间可容近 1 米的大长腿,作为业内首款大型纯电轿车,树立了细分市场的标杆。全新 EQS 采用了一气呵成的“弓形设计”,加之前机盖与轮拱的无缝设计和溜背造型,看上去像是惟妙惟肖的写意“一滴水”,将“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与先锋豪华完美融合。

电动豪华上,全新 EQS 基于奔驰大型纯电车型架构(EVA)平台正向研发,这不仅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布局,也使其得以配备高达 107.8 千瓦时的动力电池,从而实现 CLTC 工况下 8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最高 110 千瓦的充电功率,为客户提供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全新 EQS 提供多种动力版本,最大额定功率可达 385 千瓦(AMG 版本车型最大额定功率可达 470 千瓦),峰值扭矩 855 牛米,以澎湃动力满足追求性能的客户群体的喜好。

数字豪华上,全新 EQS 配备了由三块大尺寸屏幕无缝连接而成的 MBUX 超联屏,整块曲面屏幕宽度超过141 厘米。驾驶员显示屏 12.3 英寸,中央显示屏 17.7 英寸、前排乘客显示屏 12.3 英寸;中央显示屏和前排乘客显示屏采用 OLED 技术,并以多达 12 个传感器提供出色的触觉反馈。

科技豪华上,全新 EQS 以灯光、声音、气味、热石按摩等丰富功能的配合,为客户打造全感官盛宴。全新的畅心醒神系统具备 10 种丰富功能。“畅新空气护盾”具备 3 重过滤效果,其中 HEPA Filter 的过滤效果在实验室环境下高达99.65%。

“全新 EQS 未来世界”的主题展览,将从 5月至 8月陆续开展,覆盖全国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海口等 10座新能源热门城市。

买全新EQS的人群得三有:有钱、有品、有示范引领。如果你是这样的人,不妨去看看,不妨考虑全新EQ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