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前瞻:新一代帝豪变星瑞?宝马新X3也玩黑化

2021年05月17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转眼间,2021年已经过去了小半年,然而,看似进入传统销售淡季的汽车市场,事实上却是暗流涌动。在最新一期的新车申报目录中,公布了不少新车的信息,其中重磅车型更是不在少数,包括热销车的全新迭代车型和市场关注度相当高的全新车型。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各自又有何亮点?

北京奔驰EQB

此前,奔驰EQB已经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了,而此次申报信息曝光的正是其国产版车型。

北京奔驰EQB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上与燃油版的奔驰GLB相近,而且外观内饰上也延续了后者的整体轮廓布局。不过在外观造型方面,EQB采用了EQ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上更具未来感。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了英伟达Parker 128芯片、6核CPU、256核GPU、8GB DDR4高频内存,将支持L2级驾驶辅助。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70kW,配备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或超过500km。

华晨宝马新款X3/iX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3及其纯电动版车型宝马iX3在外观细节上有较明显的变化。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而且未来宝马X3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宝马X3的前脸部分有了较明显的变化,采用了最新的矩阵式大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运动感更加强烈,双肾式进气格栅也更棱角分明。此外,申报车型为M运动曜夜套装,格栅、轮毂、后视镜罩等位置均采用黑化设计,看起来十分凶悍。

新款iX3则基本延续了新款X3的设计,最明显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同样提供M运动曜夜套装,新能源属性有所弱化,但运动高级感有所提升。

两款新车均保持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动力参数和续航能力也基本不变。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

帝豪是吉利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如今第四代车型也即将到来。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帝豪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体设计也用上了星瑞的最新设计语言。回形格栅加上直瀑式饰条,灯组设计和雾灯区域设计也更加立体化。

此外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官方描述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内部含有176颗LED灯珠,整体高级感不输星瑞。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相比现款其车身更宽。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相比现款的109马力也是有所提升。

启辰V-ONLINE

启辰V-ONLINE是启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轿跑式跨界车身设计,造型非常动感。

设计上,启辰V-ONLINE延续了启辰最新的V-galaxy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量V字形设计元素,中网内部也采用了V型扩散的格栅设计,尾部的V型高位刹车灯也极具辨识度。

启辰V-ONLINE还将提供双色车身选择,结合造型激进的扰流板设计,运动属性较强。值得一提的是,V-ONLINE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简约时尚,设计感非常成熟。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的1.5T发动机,综合油耗为6.6L/100km,无论动力性还是油耗表现都颇有看点。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同样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整体上的升级变化明显,外观部分大有不同。

新款帕萨特依旧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但中网细节有所变化,由此前的三横条改为多横条设计,同时中网下沿的镀铬饰条也更加流畅自然,整体精致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区域也有所变化,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口设计,看起来更有活力。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造型简约有力,同时尾部PASSAT的英文尾标也放置在贯穿式尾灯中央,整体尾部高级感有了进一步提升。

长安福特EVOS

长安福特EVOS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主打年轻运动属性。该车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也已经正式亮相。

长安福特EVO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SUV车身设计,美式肌肉与溜背式设计的结合,将整车运动氛围拉升到极致。新车还提供加强运动化的黑化设计,采用黑色车顶,贯穿式尾灯也进行熏黑处理,再配合双五辐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颇有Mustang Mach-E的味道。

福特EVOS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动力性方面也确实无需担心。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威朗Pro

全新威朗Pro是通用别克旗下全新一代全球车型,加上Pro后缀,其定位上显然高于现款别克威朗

全新威朗Pro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和展翼式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约收敛,高级感也更强。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 /1786/1472mm,轴距2700mm。

此外,全新威朗Pro的内饰此前已正式亮相,采用展翼环抱式内饰风格,双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也为新车提供了强烈的科技高级感。

更重要的是,新车除了提供三缸的1.3T发动机外,还将提供1.5T四缸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达180马力。而且1.5T版本将会是主推车型,看来别克已经意识到三缸在中国市场的劣势了。

上述都是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最具看点的几款重磅车型。一般来说,申报信息公示后,新车大概会在三个月左右正式推出市场,因此如果上述车型中刚好有让你心动的车型,不妨现在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