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合法出街更能一出即炸 MG6 XPOWER猛兽出笼!

2021年05月17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熏黑的轮毂、炸街的排气、拉风的尾翼等等,每一个元素都足以让改装车发烧友热血澎湃。可是在我国,改装车下赛道可以,上路不行,所以有很多发烧友只能开着爱车“偷偷的进村儿”。为了让改装车发烧友们玩的正大光明,MG XPOWER给出了自己的答案——MG6 XPOWER。

什么是XPOWER?

XPOWER是MG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发力年轻化、数字化、全球化的探索,定位“中国汽车行业官方改装领创厂牌”,致力于开创“性能车原厂改装”全新时代,专门为热衷改装的年轻人打造的官方原厂改装车型,是可直接上牌合法出街的改装车。

凶悍造型

MG6 XPOWER采用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动力套件,还为改装爱好者提供了“X”家族独特定制,专属LOGO、限量版编号,让你的爱车独一无二,这些无一不彰显XPOWER家族的独特血脉。

MG6 XPOWER的前脸采用前扰流设计,极燃竞速前格栅,压低眼睑的LED数字光轨大灯,使得整个前脸拥有了野兽的气势,彪悍且野蛮。

车身侧面,流线型的外轮廓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加上尾翼,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

车尾部分,热压罐干碳工艺一体成型尾翼,熏黑运动尾灯,双排双出,将车底空气流速提升7%,给人一种“插上膀子就能飞”的极致感官体验。

MG6 XPOWER内饰设计也有极佳的质感。整体内饰采用撞色缝线设计,绿灰双色的强烈对比,就连安全带也换成了炸眼的绿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秋名山车神”提供了绝佳手感。

极致操控

MG6 XPOWER采用305PS高性能插混动力系统,搭载上汽“蓝芯”20T 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匹配极致换挡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最大马力305PS,峰值扭矩4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3米。

MG6 XPOWER处处细节尽显赛道基因。法国原装进口的赛用级米其林高性能半热熔花纹轮胎、赛用级X锻造轮毂、跑车级单筒后减振器等,提升功能性的同时满足更高操控需求,绝对让你一秒热血。

总结:

现在的后浪追求个性是常态,热血、潮流、网红等等都是他们的标签。对于这样一个群体来说,他们更想要的当然也是开出去就能炸街,出道就是C位的车辆,而MG6 XPOWER做到了。极光一样的车身颜色加上凶悍的外表,MG6 XPOWER必定在改装车发烧友和年轻群体中一触即发,期待猛兽早日出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