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邮件显示新款Model S或6月初交付

2021年05月17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订购新款Model S的海外车主收到了特斯拉发来的交付通知邮件,该邮件显示其订购的新车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进行交付,该时间点是目前我们所获取的关于新款Model S的最早交付时间。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邮件可以看出,该车主选购的车型应该是新款Model S Plaid版,其原价为11.999万美元(约合77.2万人民币),而将所有选装配件选上以后,该车型售价为13.899万美元(约合89.5万人民币),与该网友邮件上的价格相吻合。据了解,新款Model S最先交付的车型就是Plaid版本,随后将会交付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而作为顶配的Plaid Plus版,则需要到2022年中才能交付。

汽车之家

目前,还没有国内车主曝光收到了新款Model S的交付邮件。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的信息,长续航版以及Plaid版本的预计交付时间均为2021年第四季度,而Plaid Plus版的交付时间则为2022年(无具体时间点)。

汽车之家

新款特斯拉Model S/X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内饰则采用了全新设计。引入Yoke矩形方向盘,转向灯拨杆以及换挡拨杆设计都被取消,后排加入娱乐屏幕且整车的音响系统得到较大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驱动系统,效率更高且性能更强。关于特斯拉新款Model S/X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