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仅需3.8秒,全新奥迪RS Q8上市,搭载兰博基尼同款4.0T

2021年05月17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 奥迪RS Q8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46.88万元。新车作为奥迪RS家族的顶级旗舰SUV车型,该车和保时捷Cayenne兰博基尼Urus搭载同款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性能非常强大。

外观方面,奥迪RS Q8相比普通版奥迪Q8有着更加夸张的造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采用蜂窝状填充,配上“RS Q8”的标识,营造出强大的运动性。

车身侧面,奥迪RS Q8有着奥迪高性能车专属的元素,比如银色的后视镜外壳,展现新车的与众不同,大尺寸运动轮毂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提升了整车的性能感。新车采用无边框车门和溜背式车尾造型,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定位。

车尾部分,奥迪RS Q8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后扰流板、后包围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

内饰方面,奥迪RS Q8在普通奥迪Q8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装扮,真皮打孔方向盘,搭配红色缝线,展现了运动特性。同时新车配备了三块液晶屏幕,组成的虚拟驾驶舱,带来了强大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奥迪RS Q8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s。此外,新车发动机具备可变缸技术,当发动机转速较低的时候,会切断2、3、5、8号缸的燃油供给和点火,并关闭其进排气门,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