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高品质圈粉23万车主,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省油好开更可靠

2021年05月17日 12:1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i-MMD混动系统,是目前市面上率先引领电驱混动潮流、拥有“更简单结构、更高效节能、更强劲性能”特点的混动系统,在本田二十余年混动研发历史中沉淀蓄势,品质成熟、稳定可靠成为它鲜亮的底色,“电机驱动更混动”更是厚植于它的独属驾驶魅力。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它以同级别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和畅快的驾驶乐趣,三次荣获全球沃德十佳发动机美誉,获得国内超23万、全球350万车主偏爱。

有很多媒体大咖在试驾锐·混动联盟车型的时候,都会惊艳于它灵敏又稳定的操控、平顺高扭矩的加速、过弯时的畅快,同时也会被它优异的续航成绩所震惊。i-MMD混动系统身上究竟有什么魅力?

二十余年研发历史沉淀,i-MMD系统稳定又可靠

早在2016年,广汽本田就推出首款国产混动车型——雅阁(ACCORD)锐·混动,将先进的i-MMD混动技术导入国内,为混动车型的普及和市场壮大打下坚固的口碑基础。i-MMD混动的导入,让兼具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的硬核实力不再遥远,被更多消费者偏爱并主动选择。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归本溯源,Honda混动系统已有20多年的研发历史,i-MMD混动系统更是其历经多年技术沉淀和市场验证的“成果”,曾助力雅阁(ACCORD)锐·混动蝉联“汽车奥运会”CCPC大赛中型轿车混动组冠军,深受市场认可。在国内发展五年,圈粉23万,i-MMD混动系统强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不言而喻。

行业“优等生”,品质成熟更保值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保持高品质、高水准输出,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均赢得专业机构及消费者认可,多次霸榜J.D.Power相关榜单TOP行列。以品牌深厚的品质沉淀为依托,锐·混动联盟旗下车型技术更成熟、质量稳定、保有量大且更保值,混动车型的保值率在行业更是多年保持No.1,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之选。

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

电机驱动,更混动

锐·混动联盟搭载的i-MMD混动技术以“电驱为主、发动机为辅”,电机能量转化效率高,拥有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以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为例,在2018年极限挑战赛中便跑出了一箱油(60L)行驶2143.8km的续航成绩,充分验证其超高效实力。i-MMD混动技术采取新颖动力驱动形式,以电机驱动为主,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得益于电机高扭矩加成,锐·混动联盟车型拥有媲美EV的强劲爆发力,加速更高效,更直接,踩下油门便能获得快速响应,更具驾乘快感。

第二届极限挑战赛

作为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先行者,广汽本田不断强化锐・混动联盟的品牌竞争力,加速推广i-MMD混动技术,不仅持续引领中国混动市场电驱新潮流,亦深刻践行了绿色环保的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成熟、高品质的混动魅力,同时也用高效能低油耗为绿色出行、环保事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