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高端轿车销量出炉,奔驰C级夺冠,奥迪A4L猛增41.1%

2021年05月17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2021年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0.9万辆,同比增长12.4%,环比下降8.3%。在此之中,4月份轿车销量77万辆,同比增长10.9%,环比下降11.4%。今天,小智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2021年4月高端轿车领域的销量情况如何,并对排名前8的车型作出简要点评。

注:销量数据来源于乘联会【月度排名】2021年4月零售销量排名快报。

1.在今年4月,奔驰C级以16166辆的市场表现夺得了单月高端轿车销冠。之所以能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则是由于奔驰C级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现款车型的终端优惠相当可观。

2.榜单前5名的车型均来自BBA,但自此之后,销量便有了明显的下滑。其中,排名第5的奥迪A4L比第6名的沃尔沃S90要多卖出10011辆。

3.在销量TOP8中,抛开没有同比数据的红旗H9不看,就仅有凯迪拉克CT6存在同比下滑,跌幅达到了20.9%。

奔驰C级在今年4月共计售出16,166辆新车,同比增长22.1%,市场表现相当抢眼。今年2月,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由内至外就如同是缩小版的全新奔驰S级,时尚感与科技感的提升均有目共睹。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C级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于国内正式上市。而临近换代,在售奔驰C级的终端优惠便显得相当可观,普遍可达到6万元左右。如若你真的喜欢现款奔驰C级,近几个月可能就是抄底的好机会。

在今年4月,奥迪A6L的销量达到了16,108辆,同比增幅达16%。在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奥迪A6L一直以来都是较为均衡的选择,并且也多次夺得高端轿车月度销量榜的冠军宝座。凭借着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多年来“官车”光环的加持,其受到了众多国人的青睐。与此同时,在经历换代之后,奥迪A6L也着实变得年轻了不少。得益于动感的外观造型、交互感十足的三联屏内饰以及阔绰的车内空间等,都使其不仅仅是中年男人的选择。此外,奥迪A6L目前还存在6-8万元不等的终端优惠,确实对大伙儿有着不小的诱惑力。

宝马5系在今年4月的销量为14,687辆,同比增长13.2%。在BBA中大型轿车阵营里,宝马5系无疑是最具运动感与年轻属性的那一个。去年9月,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在国内正式上市。虽然其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但是配置层面的升级却可圈可点。与此同时,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趋同于宝马3系的前后包围、更具立体感的尾灯组以及更显犀利的车身线条等,都使其颜值得到显著提升。

奔驰E级在今年4月的销量为14,549辆,同比上涨28.5%。在去年,奔驰E级完成了中期改款。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外观,虽然注入了更多的年轻元素,但不少消费者却直言其“丧失”了成熟与稳重的气质。反映在销量上,似乎也不如改款前那么强劲。或许是感受到了市场竞争的激烈,今年3月上市的新款奔驰E级正式告别了之前饱受吐槽的1.5T发动机,E 260 L车型换装为2.0T动力。

奥迪A4L在今年4月共计售出13,487辆新车,同比增长41.1%。在经历中期改款之后,奥迪A4L的提升可谓是颇具诚意,不仅外观造型无限趋近于奥迪S4,而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奥迪A4L的主销车型普遍存在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若是你追求性价比,又想要购置一辆BBA,则不妨考虑考虑以不足30万元的价格去入手奥迪A4L

今年4月,沃尔沃S90共计售出3,476辆新车,同比增长23.9%。虽说排名第6,但是其距离第5名的奥迪A4L还存在着10011辆的销量差距。作为沃尔沃品牌的旗舰级轿车,S90在秉承高安全性的同时,还带着浓厚的北欧豪华气质。若是你追求大空间与较高的性价比,动辄优惠10万元的沃尔沃S90或许是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在经历中期改款之后,新车的燃油版车型均配备有48V轻混系统,这对于提升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都有着不小的帮助。

今年4月,红旗H9共计售出1,854辆新车。自销量稳定以来,其也成为了月度高端轿车销量TOP8的常客。虽然其相比于BBA的老牌中大型轿车仍存在或多或少的差距,但是凭借着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均衡的品质等,其依旧受到了不少国人的认可。况且,红旗自身还带着“中国高端品牌一哥”的光环;当国人看到红旗车越来越好时,大伙儿便把多年来的情怀与信仰全都倾注在红旗H9之上了。

凯迪拉克CT6在今年4月共计售出1,544辆新车,同比下滑20.9%。凭借着大气硬朗的外观造型、扎实的用料与做工、厚道的配置以及宽裕的空间表现等,凯迪拉克CT6很好地向大家展现了美系豪华。但或许是因为凯迪拉克品牌近些年有些过于强调年轻,CT6的风头被更显时尚与均衡的CT5抢走了不少,销量表现下滑明显。与此同时,伴随着凯迪拉克“以价换市”的销售策略,CT6旗舰轿车的形象也受到一定的损伤。

以4月份的高端轿车销量TOP8来看,除了凯迪拉克CT6下滑趋势明显外,其余车型的表现都较为均衡。而在此之中,奔驰C级则由于“新老交替”的原因一跃成为本月销冠。至于奔驰C级的热度能持续多久?全新奔驰C级上市后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