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性价比纯电SUV?来看看刚上市的思皓E40X!

2021年05月17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5月16日,思皓E40X在线上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5.59万元,其NEDC续航分为420km和502km两个版本。

对于思皓品牌很多人会比较陌生,这是一个专攻中低端市场的汽车品牌,之前发布的几款车型在市场中都没有获得好的销量,但是从这次发布的思皓E40X车型来看竞争力相较于更多自主品牌来看竞争力并不高,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这台车。

思皓E40X定位为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410/1800/1600mm,轴距2620mm,思皓E40X采用江淮3.0时代的全新设计语言。横向线条的运用增加了车辆前脸的层次感,同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配合下部镀铬饰条以及亮黑烤漆面板,进一步增强了车型的未来感和年轻气质。

整体来看整车前脸设计辨识度并不高,已经和当下新能源车型的外观设计非常相似了,在侧面设计中前后车门处的双腰线以一定的交叉角度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隐藏式的B柱和C柱设计则打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视觉上更加动感。来到车辆尾部能够看到这台车同样也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但是尾部设计更加凸显简约精致感。

思皓E40X中控设计突出了简洁实用的风格,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同时也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黑色主色调、淡色车顶搭配部分镀铬装饰,很多细节设计让这台小车没有丢失大家注重的造车质感,所以这款小车的内饰并没有廉价感。

同样在配置层面这台车也秉承了国产车型该有的丰厚配置,新车搭配了360度全景影像(金甲版及金甲版Pro车型)、旋钮式电子换挡、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实用功能。智能化方面也不含糊,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同时还搭载了科大讯飞智能语言3.5系统,支持车内声源定位、情景语言及多轮对话等功能。同时大家最关心的车机系统也支持远程在线OTA升级。

作为新能源车型,动力方面,思皓E40X全系搭载了最大功率110kW、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两个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55kWh和66kWh,对应的NEDC续航分别为420km、502km。新车电池包采用液冷高安全蜂窝电池技术,搭配70%高强度安全车身,将车辆发生碰撞而引发电池起火的概率降到最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