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青柠绿”车漆 MINI JCW两款新车售40.68万起

2021年05月17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新款MINI JCW CLUBMAN和MINI JCW COUNTRYMAN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40.68万和42.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并增加“青柠绿”车漆颜色。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00千瓦的2.0T发动机。

新款MINI JCW CLUBMAN/COUNTRYMAN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INI JCW CLUBMAN ALL-IN 40.68
MINI JCW COUNTRYMAN ALL-IN 42.68

(以上图为JCW CLUBMAN,下图均为JCW COUNTRYMAN)

外观方面,JCW CLUBMAN进气格栅辅以多边形框线和高光黑色装饰点缀,更具视觉冲击力;JCW COUNTRYMAN则换装了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并加入醒目的“WORKS”徽标。车灯方面,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线条十分干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增添了“青柠绿”车漆颜色可选。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幅轮圈,搭配动感的车身姿态,使得整体具有很强的立体感。新车尾灯内部为米字旗造型,倒车灯和刹车指示灯也一并集成进尾灯里。值得一提的是,JCWCOUNTRYMAN车型使用对开尾门设计,拿取行李时更加便捷。

内饰上,新车沿用了大量圆形设计,并配有黑色数字仪表盘以及彩色触摸中央显示屏,新潮个性与科技完美融合。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电加热外后视镜、方向盘加热、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等。此外,JCW COUNTRYMAN还配备了电动尾门以及可调节悬挂。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均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