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0公里预计年内推出 长安马自达CX-30纯电版登工信部目录

2021年05月17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4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本次公告中,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申报了CX-30纯电版本车型。新车是根据燃油版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根据消息,这款车型续航里程约400公里,预计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我们从申报图能够看出,新车沿用了CX-30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立体化的前脸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运动。不过从图片上看,新车在燃油版CX-30的基础上进行了非常明显的加高,并且对轮眉翼子板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让整台车看上去比直接加高底盘来说协调了一点,但是这种设计看上去还是没有原版设计协调。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由于车身进行了加高,为了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协调其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宽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动力电池采用了三元锂材料,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系统由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

很多购买马自达的消费者都可以称为“马粉”,他们对马自达这个品牌情有独钟,喜欢这家车企的固执、执着与坚持,正是这种精神让很多消费者愿意去购买一台马自达的产品。除了这一部分消费者以外,另外一部分则是看上了马自达车型的颜值。

关于CX-30纯电动车款车型,其颜值相比CX-30来说减分不少,而且由于车身的加高新车能偶拥有CX-30的驾驶感受和操控也不得而知,这样一款产品我想是很难打动“马粉”的,而这样一款产品能否打动其他的消费者,最终结果就要等到市场来验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