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皮卡新对手,福特F-150电动版5月20日首发

2021年05月17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福特此前推出了被消费者成为“电马”的Mustang Mach-E,也是涉足新能源市场的一款重磅新车,最近又会推出一款电动皮卡,福特F-150电动版,预计在5月20日首发。

这款此前一直被称为F-150电动版的皮卡车型将启用全新命名“F-150 Lightning”, 其中Lightning中文直译为“闪电”。

从产品力来看,福特F-150电动版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预计将会与特斯拉皮卡形成正面竞争。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福特F-150电动版由于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在整体的设计上还是保留了燃油车的很多造型元素,但同时在细节上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

新车使用LED贯穿式头灯组,该设计有望成为F-150 Lightning的标志性元素,其前部的大尺寸粗壮格栅、前部的粗壮灯带等元素,都非常的具有辨识度,而贯穿式LED灯组也是时下很多新能源车常见的设计元素。

新车的中控台也很有科技感,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内部设计以简约为主,三幅式方向盘也充满动感。

动力方面,福特F-150电动版搭载双电机系统,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公开),对于电池容量更高的车型,其续航里程或达到400英里(约643公里),从目前的续航里程来看的话,达到了主流车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