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72」现代出口帕里斯帝到非洲,开出了哪些诱人条件?

2021年05月17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公司开始通过向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供应大型车辆帕里斯帝开拓非洲新市场。

现代汽车公司报告说,5月15日(星期六)从韩国平泽港出口到刚果民主共和国(DR刚果)的第一批500辆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首批250辆已经起运。

500辆帕里斯帝供应是现代汽车与中非国家政府签署的第一份大规模合同,去年现代汽车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销量只有45辆。相比去年来说,今年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非洲地区,由于私人主导的汽车市场尚未成熟,政府对于汽车购买占有绝对的主导地位。此举有望提高现代汽车在非洲市场的地位,目前在非洲市场,丰田本田等日本品牌占有主导地位。

据悉,此次竞标是为包括总统府在内的主要公职人员提供商务车。

在这次招标中,现代汽车公司采取了一些措施,例如为政府提供的车辆建立专门的售后服务机构,延长保修期,以及帕里斯帝的高舒适性,例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多样的安全性和便利性配置,稳定的四轮驱动性能,凭借其服务竞争力而被认可,最终被选为最终的合同目标,超过了拥有陆地巡洋舰品牌的丰田

继15日首次装运之后,其余250辆的第二次装运将在本月底进行,所有500辆汽车,将于7月底交付给刚果民主共和国政府。以及总统,部长和副部长办公室的高级官员,预计将用作外交部的业务车辆。

同时,现代汽车公司将重点放在非洲和中东市场上,包括去年9月向沙特阿拉伯出口氢电动车Nexo和氢电动客车Electic FCEV。

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都开始关注新兴市场国家。

就连我们自主品牌也是一样,自主品牌最早海外出口的市场是南美洲的一些国家,智利,阿根廷,巴西等等。这些国家本身汽车工业不是很发达,同时居民也具有一定的购买力,因此奇瑞吉利,包括江淮等等自主品牌,最早都把汽车出口到了这些地区。

最近几年自主品牌海外市场拓展,非常积极的是俄罗斯市场以及东南亚国家市场。因为这两个市场本身离中国也非常近,方便业务开展。现在长城汽车已经在俄罗斯建立了整车生产工厂。在泰国印度也拥有了两个整车工厂。

但是我相信今后非洲市场也会成为中国非常重要的市场。虽然现在非洲很多国家还都处在贫困线上,消费者并没有太强的购买力,但是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关系都特别友好,非洲很多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都是由中国来承建的。所以中国的商品和汽车对于非洲消费者来说,本身就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如今现代汽车也已经非常关注新兴市场国家,在俄罗斯和印度的销量都非常不错。相信今后自主品牌和韩系品牌在这些新兴市场国家以及在非洲国家,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