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微调 中期改款本田雅阁申报图

2021年05月17日 16:02:05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本田新款雅阁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现款雅阁有1.5T燃油版、2.0L锐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售价为17.98-25.98万元。

从申报图中看,新款雅阁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外观样式,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2830mm,外观细节的调整使得整车长度比现款略有增加,其他数据不变。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15/60R16 95H、225/50R17 94V、235/45R18 94W三种规格的轮胎可选。

从细节来看,中期改款后的雅阁取消了下包围的LED日间行车灯,改为四边形雾灯设计(选装),LED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同时,前格栅加入横向镀铬条装饰,看起来更新颖时尚。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的是型号为L15BN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kW(194Ps),峰值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根据车款不同,其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0L/100km、6.2L/100km、6.5L/100km。

雅阁锐混动依旧搭载本田i-MMD油电混动系统,其由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2.0L发动机、异轴双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成,系统综合功率158kW,综合工况油耗4.2L/100km、4.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