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8.69-26.49万 新款大众探岳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17日 16:08: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一汽-大众新款探岳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在车款和配置上有所调整,全系有6款不同动力和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69-26.4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文:

●新车介绍:

新款探岳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外观,作为一台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2731mm,比途观L略小一些,当然价格也更有优势。

在车款方面,新款探岳用330TSI豪华智联版Plus取代了老款的330TSI两驱豪华智联版Pro车型,价格下调了3000元。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装价值8000元的数字液晶仪表包,其中包含数字液晶仪表、9.2寸触摸屏导航以及智能语言控制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4T(280TSI)、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共三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顶配和次顶配(2.0T高功率版本)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