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73」起亚新款K9官图,顶配5.0升V8动力,真旗舰

2021年05月17日 16:08:0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期起亚汽车公布了新款K9的官方图片。这是自从2018年起亚推出第2代K9之后,推出的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并非是全新换代的车型。

作为一款拥有旗舰定位的车型,起亚k9的尺寸还是相当大的,在中期改款之前,车身长度是5120毫米,宽度是1915毫米,高度是1490毫米,在轴距方面是3105毫米。但是此次新款车型公布之后,估计在车身长度方面会有调整,但是轴距方面不变。

从外形上来看新车的设计,更加的大气。特别是中网的尺寸,相比之前的版本进一步增大,车头两侧是矩形大灯,大灯采用开眼角的设计,所以视觉上感觉车头还是比较宽大的。

车身侧面也采用了相当流行的造型,整车的设计比较圆润,不管是车头还是车侧面并没有特别犀利的线条,整体上是优雅大气的风格。整车车头包括车身侧面应用了非常多的镀铬元素来凸显豪华感。

在车尾方面与中期改款之前不同的是,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时牌照框进一步下移,降低视觉重心。同时车尾下方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尺寸也非常大,车尾下方同时还拥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尾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

此次官方图片当中并没有曝光类似的照片,但是可以猜测一下,内饰方面会与K5与K8比较类似,采用横置大联屏的设计,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全触控的空调控制面板。这些元素在中期改款后的K9上会使用。

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会沿用现款起亚K9的动力总成。现款起亚K9拥有三套动力总成分别是3.3T,V6涡轮增压发动机,3.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三套动力总成都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在价格方面,起亚车型向来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在韩国市场3.3tv6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起步价格为6577万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是38.68万元。而顶配的5.0升V8,发动机的车型价格是9203万韩元,折合人民币是54.13万元。在价格上也仅仅相当于,奔驰S级的一半儿。但是却能够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引擎。

相比于现在很多豪华品牌在入门级的车型上采用3.0升动力甚至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起亚K9在入门级车型上就搭载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很多豪华品牌来说,起亚汽车还是很厚道的。

图注:上图为现款起亚K9的内饰布局。

起亚K9,对于起亚品牌来说就是一个提升品牌形象的车型。这款车在韩国市场的销量也不大。因为韩国用户在选择豪华品牌的时候,要么选择进口车,要么就选择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因此,起亚K9现在也只能是通过高性价比的方式来吸引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