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价换量见效快?这几款车型入手正当时,终端优惠比较感人!

2021年05月17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汽车市场进入到存量竞争时代,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尤其是在“马太效应”的作用下,很多车企其实过得非常难过。这个时候,很多车企通常就会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来提升自己的市占率。而今天,《车壹圈》就要给大家举几款典型的车型,它们通过终端让利优惠,销量以及榜单排名也蹭蹭往上涨。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别克英朗:夺得季军

从三缸英朗的推出,到如今四缸英朗的回归,这款车型的销量表现完全可以用坐过山车来形容了。数据显示,英朗4月销量达28443辆,直接力压卡罗拉,位居单月销量榜单第3名。要知道,别克英朗上个月排名仅仅在榜单第7名,这样的突飞猛进很大程度就在于终端优惠的加大。

圈哥了解到,目前,别克英朗的终端优惠超4万元,部分地区甚至达到了4.3万元的让利,这使得该车优惠后的终端价格不到8万元,基本上下探到了自主品牌的价格领地,杀伤力有多强不用圈哥多说。即便是与同级的朗逸、轩逸等合资竞品车型相比,英朗也有着近1万元的优惠,再加上四缸发动机的搭载,整个车就如同还魂了一般,销量开启了“大跃进”模式。

帝豪系列:重回榜单前15

数据显示,吉利帝豪系列4月销量达16709辆,位居单月销量榜单第11位,要知道,上个月帝豪其实不在榜单前15位,如今却强势回归。对于帝豪系列的销量,主要由帝豪以及帝豪GL两款车型组成,再加上新款帝豪也即将跟消费者见面,处在新老产品交替期间的帝豪,终端让利非常可观。

具体来看,一方面,帝豪目前终端优惠达2.1万元,入门版车型仅4.28万元起步,足足比英朗等合资品牌车型便宜了一半。另一方面,帝豪GL目前终端优惠价格也达到了2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不到9万元,很好的对合资品牌施压。在帝豪与帝豪GL组成的组合拳下,吉利很好的稳住了9万级以下的轿车市场。因此,想要入手一辆性价比高的代步车,优惠过后的帝豪系列确实值得一看。

奥迪Q5L:豪华SUV冠军

今年以来,奥迪Q5L的市场表现可以说非常强势了。数据显示,奥迪Q5L 4月销量达15713辆,同比增长44.2%,连续4个月力压奔驰GLC、宝马X3,蝉联豪华SUV市场销量冠军。

今年上海车展,全新奥迪Q5L正式迎来了亮相,并计划于今年5月上市,这也使得现款奥迪Q5L终端优惠非常之大,也是奥迪Q5L能够持续蝉联豪华SUV单月销冠的重要原因。具体来看,目前奥迪Q5L终端优惠在8.5万元左右,相较于价格坚挺的奔驰GLC与宝马X3来说,这样的让利确实非常诱人,适合追求高性价比且钟爱豪华品牌的人群。

凯迪拉克XT6:销量同比大增

数据显示,凯迪拉克XT6 4月销量达3462辆,同比增长120.2%。对于这个数据有两点值得一说,一是销量同比增幅超一倍多,这个增幅在同级中非常不错。二是总量逼近XT5,两者差距不到500辆,给凯迪拉克带来了不错的增量,也进一步巩固了凯迪拉克在二线豪华市场的地位。

对于XT6销量的增长,在圈哥看来还是产品实用性较强,再配合终端让利,很好的圈粉了一批消费者。作为国产凯迪拉克SUV的新旗舰,XT6在安全与实用配置、座椅布局、乘坐空间、动力系统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目前,该车终端优惠在5万元左右,入门价格仅在34万元出头。花更少的钱,就可以买一辆豪华中大型SUV,精打细算又爱面子的消费者不能错过。

好了,以上就是圈哥给大家盘点的几款终端让利比较大的车型,它们在“以价换量”策略的作用下,销量也随之而上,部分车型更是创下了近来销量排行榜单的记录。因此,近期有相关购车的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毕竟很有可能“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