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伟人故里红色自驾 东风风神AX7开启硬核品质之旅!

2021年05月17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5月16日,东风风神 AX7硬核品质之旅盛大启动。东风风神硬核座驾AX7 PRO,再次携手军中重器“东风猛士”,并肩开启“以硬核巨浪致敬时代力量”的红色之旅。此次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和风神车主和越战老兵,共同见证品质之旅的荣耀启程。

致敬AX7硬核之「星」,聆听革命先辈的革命故事。

“江边有个湘潭县那,出了个毛主席,领导人民得解放,呀伊呀伊子哟,毛主席,像太阳他指引着人民,前进的方向,我们永远跟着毛主席哎……”此次活动由东风风神送你一支《浏阳河》,唱响星城。

除此,此次品质之旅还特别邀请东风风神领导前往慰问越战老兵,并邀请老兵一同前去伟人故里红色自驾,后期还将现身品质之旅落地活动现场,讲述抗战故事,发表硬核感言,为风神证言,彰显东风风神的军工基因和硬核本色。

巨浪来袭,开启伟人故里红色自驾硬核品质之旅。

探寻先辈足迹,致敬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东风风神 AX7硬核品质之旅在今日正式开启征程,由当地媒体记者、风神车主以及越战老兵组成的硬核车队,从长沙出发,前往韶山、花明楼等伟人故里,开启了一场东风风神AX7PRO硬核品质之旅。

此次红色自驾除了体验了风神新车的性能外,还与东风风神“CP”近距离接触,完整呈现出AX7的完整阵容,全维释放品质实力;完整呈现东风风神品牌力量,全方位释放品质实力。

“巨浪”奔涌,硬核实力不负热爱

一直致力于自主汽车事业发展的东风风神,始终秉持以硬核品质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近日重磅面市的全新东风风神AX7 PRO巨浪版,有幸与大国重器“巨浪”同名,将凭借安全PRO、品质PRO、智能PRO的强大实力,满足你对美好出行的所有向往。

此外,高效动力也是一路畅行的保障。AX7 PRO巨浪版搭载了采用TVDI核心技术的1.6T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高扭矩250N•m,更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要求。

同时,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故障率低,平顺性好、可靠性高,能够保证动力平稳输出与经济油耗,给你充沛而轻快的动力体验。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AX7PRO巨浪版还采用了品牌尊宝音响,让你的每一次出行更加轻松、愉快。

实力见证品质,车轮丈量祖国。此次品质之旅是东风风神品牌和全国车友们,共同向党百年华诞的献礼,是“追寻中国力量”的一次红色打卡,是“致敬时代辉煌”的一次比心行动。红色之旅已经启幕,品质出行正在继续,东风风神将继续以匠心工艺锻造卓越产品,以硬核品质守护美好生活,以硬核之名向梦想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