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的兄弟车要改款,新款本田INSPIRE值不值

2021年05月17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东风本田INSPIRE,相信不少人有些陌生。但如果说它是"雅阁"的兄弟车,或许多了些许熟悉感。随着广汽本田新款雅阁申报图曝光,它的兄弟车新款东风本田INSPIRE也迎来申报图首秀。那么它相比老款车都变了些啥,我们来详细聊聊。

和兄弟车"雅阁"长得很像,不太个性。那么相比老款变了啥呢?前脸车尾是主要变化,用上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贯穿式梯形进气口,品牌LOGO位置下移。车尾变化不大,燃油版用双边共两出排气,混动版增加镀铬装饰条。除了这些,区分新老款最大的标志,就是全新样式轮圈。

内饰预计和现款一样,配置不低。关于新款东风本田INSPIRE内饰还没啥消息,推测和老款车长得一样。从老款车配置表看,像ACC自适应定速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这些配置都有,配置不低。至于新款车型会怎么升级,目前还不知道。

空间表现还不错,在现款车上已得到检验。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24/1862/1449mm,轴距2830mm。和老款对比,车身长度增加14mm,高度减少1mm,变化不算大。这个数据比老款雅阁(车身长度4893mm、轴距2830mm)略大些。

动力和雅阁一样,如果提升一下就好了。动力还是老样子,燃油版使用的是194马力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2.0L发动机+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它的知名度不如雅阁,售价区间也有些重合,如果能在动力上升级一下或许会提升下竞争力。

写在最后:

结合目前得到的消息,新款东风本田INSPIRE主要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像内饰、动力预计变化不大。那么,它的价格可能也和现款车卖的差不多(售价18.28-24.98万元)。这次改款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配置升级,因为它的外观、动力都没太大变化,很有可能对配置进行提升。(配图为新车申报图+老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